來美國之前,我經歷了人生中最密集的增肥計畫

整整一週,天天都有兩三場飯局要趕


























如此暴飲暴食之下,體重直接衝破56公斤~還好我身高有170!(不青元:去死吧,矮子!!!)

這是三個月前剛到美國的模樣,嘿嘿~夠孕味十足吧?


到了Houston第一件事,就是去買體重器


天天量體重可是跟刷牙洗臉吃飯睡覺一樣重要的人生大事啊!

除了定時監控體重,運動和飲食才是減重的關鍵~

我有兩大法寶

運動交給Wii Fit


真的覺得應該頒給任天堂公司一個金馬獎什麼的~你不覺得它比海角七號更具娛樂性嗎?

最近迷上的是拳擊


超有趣又能健身!


一次打十幾分鐘,手都痠到舉不起來咧~


飲食則由Vita Mix打理


這台厲害的果汁機,吃過生機飲食的朋友應該都很熟悉


特色是
馬力超~~~~~~~~強,標榜有三匹馬力!!!

什麼都能打,而且打完沒渣滓,非常順口

跟Vita Mix一樣厲害的品牌Blendtec(全民公敵裡Will Smith的愛牌),有一個搞笑網站叫Will it blend?
一個怪阿伯科學家把各式各樣奇怪的東西放進果汁機裡打,這段超誇張的!


看完大家應該對這類果汁機肅然起敬吧?

最討厭吃水果的阿元有了Vita Mix後,每次去超市竟然都買這麼多水果耶!!!!


這是我最愛的組合~


鳳梨葡萄草莓加草莓優格


稀哩呼嚕打完後


超好喝的!!


現在我一天飲用的水果大概是以前一個禮拜的量喔!

Vita還有一個超讚的優點,就是好清洗!!
打完果汁,把它放在水龍頭下一沖,就清潔溜溜了呢~



就這樣沒有刻意節食,就是天天做一點Wii,喝一杯果汁,晚上少吃一點,這陣子就瘦了有三公斤,體脂也從前陣子的中風邊緣27%降到23%左右~
距離我目標的49公斤雖然還有頗多進步空間,但~人到中年,減肥更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即使進度不快,也算是個可喜的轉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