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香香貴婦

雲鬢花顏金步搖
回眸一笑百媚生
春宵苦短日高起
三千寵愛在一身

哪個女人不嚮往呢?

買不起香香的
買件香香風外套

幻想自己可以不用早朝

挺好的

在ZARA看到這件外套就好喜歡


樣子唬人
價格很棒

約莫是正牌1/30的價錢!!!
品質自然是不提也罷
邊走還能邊掉珠子,很有喜感






穿起來很像樣
我這副窮酸相
都變得體面許多




跟白洋裝搭也很合




穿出去詢問度非常高

有天好友問我為什麼不戴珍珠?
回答
臉大,脖子短,身材圓滾滾
珠圓玉潤對我很刺耳

飛飛幫我穿了一條長鍊
一直沒勇氣戴

拿來配最適合珍珠的香香外套
希望不會嚇到人(其實嚇到人我也不在乎啦~哈哈)




襯衫快20年了
法國少女品牌Claudie Pierlot


穿起來還算合身
就是胸部這些年大了很多
扣子一直繃開~Orz

agnes b.皮裙也有15年


當年買8000塊,快把我貴死了~~~
現在看來
算是很好的投資

套上外套






我想一直沉醉在香香貴婦的夢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