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的衣櫃鞋櫃書櫃化妝櫃首飾櫃

都爆炸了

還能買什麼?

食物?

不行

要減肥!(冷笑)

放心

生命總會找到出路的

像某元

最近發現已經完全沒東西可買時

直接把魔掌伸向肥美的新大陸

餐具!!!

漂亮的杯碗瓢盆,怎麼買都不會嫌多(不青元:  誰告訴妳的?)

以前住美國

Anthropologie常去,但從沒在那兒買過任何一件家用品

因為在美國的我

是一個不甘心的失意家庭主婦

總覺得

堂堂台灣補教業的名師

窩在家裡做飯,是很丟臉的事(遮臉)

所以幾乎餐餐青菜配烤鮭魚,阿旺和法蘭克沒被我活活餓死,也算他們命大~嘿嘿

這次來都柏林,買菜環境艱苦得多(家門口SPAR青菜的選擇只有青椒和青花菜)

人卻成熟了

什麼名師名人知名部落客

都是

虛名(搖頭)

總是得吃的

好好做飯

把自己和家人餵飽餵健康

才是實名(實至名歸)

連法蘭克都發現我廚藝精進,說起來真沒什麼

不過是

認命而已~哈哈哈

最近(才)發現

把餐桌擺得好看些

食慾也會好得多

我家旺董

標準的

外貌協會

自從我把早餐擺得漂漂亮亮開始

91a8890  

不必我哀求恫嚇,自己就會吃光光

唉~早說嘛!

開始積極物色好看的餐盤(興奮)

當然去我的老朋友家-Anthropologie

它們家的餐具高雅卻不老氣

a4

a2

a5  

選擇非常的多

喜歡仿舊的Fleur De Lys系列

a1   

可惜歐洲網站沒賣

沒關係,買別的

字母馬克杯超可愛

amm4  

91e4fd0  

小辣椒也愛用喔~

91fbaa0  

插花也很適合

amm

amm2

img58841182  

不過字母已經不太全了,還好我的Y還買得到

新出的金色版也很美,幾乎每個字母都有貨呢!

amm3  

鑲金邊的玻璃水杯非常細緻好看

d6b1460

ff7a320

d6f72c0  

一口氣買了F,O,Y

美麗的金色餐具

9118000  

哈~~買得很痛快啊!

好個柳暗花明峰迴路轉

新的一年

又有新的努力目標了  

 

台灣的美女們

美國官網寄台灣的運費是一次60美金

不管買幾公斤都一樣

也不太會被課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湊單分攤運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hropologie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