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投資阿元網誌的朋友一定知道,敝人眼影雖多,但全是同母所生,不出咖啡鴿灰鏽紅三種色調

尤其是鏽紅色非常挑人


畫起來眼睛腫腫泡泡的,是大家一般對它的評語~
就我的觀察,除了本版翹唇公主豬豬人妹妹外,只剩下無名老樹妖阿元對它情有獨鍾了

前不久逛Sephora(因為收到它們家的10塊抵用卷,不去花掉,我會死~~~~),對Too Faced這塊Socialite一見鍾情!!!




質地超滑順,發色極佳,顏色是我最愛的閃亮亮金屬玫瑰色




Two Faced還有一條口碑極佳的眼妝primer,但理智的阿元(不青元:誰?妳在說誰??)並沒有抓狂一併入手,因為~嘿嘿,我有秘密武器嘛!

就是它


Prescriptives的Moonbeam(不是Benefit的Moonbeam喔!)


色號Zodiac Beige,無敵閃閃發光的香檳金




這是澳洲縱火狂Ariel放的火,謝謝她,我被燒得好心甘情願啊~
就如她說的,好推不積線,拿來當眼妝打底是一等一的好呀!

上頭疊上Socialite後產生出超棒的chemistry,持久力加倍,色澤更加閃亮!!


當天從Sephora跟我回家的,除了眼影外,就是Urban Decay的紫色眼線液Crash了~


非常飽和漂亮,不暈快乾,乾掉也不會變成皺皺一條!

跟Victoria的紫色亮片眼線液比起來,沒那麼閃亮,低調多了,但也比較好畫~(VS的眼線液容量太小,很容易乾掉)


個性喜新厭舊的阿元就用這些新貨來畫一個沒有新意的眼妝吧!哈哈~

所需的材料有




(右)Px Moonbeam Zodiac Beige
(右二)Too Faced Socialite
(左二)Urban Decay Crash
(左)MUF Aqua Eyes 10L(這是Sephora八折時買的迷你版,名不虛傳,真的好好用喔!!!)

畫法極為簡單,Moonbeam打底,再刷上Socialite,Crash畫上眼線,MUF 10L畫下眼線,算起來花不了三分鐘的時間~

成果不錯吧?








又紅又紫又黃的,還算得上色彩繽紛喜氣洋洋啦!


這張曝光過度的照片,因為有藝術照的效果,顧不得背景是我零亂的衣櫥,還是硬被我放在這兒傷害大家的眼睛,請大家多包涵囉~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