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號的Allure,封面是超迷人的Taylor Swift(我覺得她長得好像天心唷~)


這麼漂亮不打緊,還是音樂創作才女


有才有貌不打緊,還是180公分的model身材


有才有貌有身材不打緊,還只有19歲,有大把青春可以揮霍(丟筆)


唯一祈禱她千萬別染上好萊塢那些壞毛病才好~

這期有不少抗老化專題報導


model是43歲的Cindy Crawford


不用說~她真是我們老女人的典範啊!


好厲害的裸照!!(我知道~大家都想扭開蓮蓬頭)


文章訪問了各種領域的專家談抗老,但也脫不了飲食清淡規律運動心情平和那一套啦~不過有一個有趣的事實是,我們全身唯一不會老化的部位是





肚臍



唉~how sad!
我總不能把臉捂住天天以肚臍示人吧?
(不青元:妳說像這樣嗎?)

另一篇是Donna Karan的養生團隊


60歲的她,臉上的光彩絕對勝過許多3,40歲的人!!


讓我好奇的是旁邊跟她擺一樣厲害瑜伽姿勢的男生到底是何方神聖?


好陽光年輕的燦爛笑容啊!!!


不查則已,一查才發現這位Rodney Yee可是有stud-muffin guru之稱的瑜伽大師呢!


芭蕾舞者出身,Rodney出過超過30套yoga教學DVD(VHS)和兩本書,教學足跡遍及全球,台灣“女人我最大”的Lulu老師也曾跟他習業唷!!

但最可怕的事實是




他已經50幾歲了!




WHAT????(抓頭髮)



太強了!
我也想跟他學瑜伽~
這是他在Youtube上示範的片段(超好笑~還有人留言譏笑他粉紅色的瑜伽墊)


等過一個禮拜我摔馬滿月,就去買他的DVD照著做~

原因

非下定決心減肥不可啦!

這是我今晨測的體重




唉~~目標49.9kg

今天起,早餐開始吃地瓜


法蘭克買的紫地瓜超好吃的!!



午餐照舊,晚餐儘量少吃
希望一個月後有好消息!


各位姐妹也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