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多月前,阿元去dicila專賣店做了一次皮膚檢測.
它利用先進儀器,從五種領域-水份,皮脂,角化代謝,張力,透明度檢驗皮膚的健康程度.


結果呢?

Well~哭笑不得 


五項中,阿元的角化代謝部分,得到了最高分

這讓美容師非常吃驚!因為一般人這項的分數不會太高,超高的分數代表皮膚非常細緻光滑,沒有絲毫老廢角質~哈哈!

張力也很好,就是皮膚還沒鬆弛啦~皮膚有點薄是未來的隱憂.

透明度算是及格,血液循環不錯,黑色素量中等,角質排列也很整齊..


可惜~

水份太少啦!!!!!

說阿元的皮膚是沙漠還是恭維,該說是火星表面吧~~~

油脂量少,我早有心理準備,但~~~~水份比皮脂量還少,真是情何以堪啊!


美容師詢問我保養程序,我回答"就~洗完臉,拍點化妝水後擦面霜囉."
(倒抽口氣)“妳~都不用精華液嗎?”
“偶爾啦~”
“不行唷,妳皮膚乾成這樣,一定得用保濕精華液.而且化妝水用化妝棉上效果才好喔~”
然後她拿出Predomina的精華液,然後~~我就買了…(不青元:怎~麼~這~麼~好~騙~~~)



連續用了兩個多禮拜來,我只能說,唉~一分價錢一分貨!

這瓶精華液雖然貴得令人咋舌,但效果真是天地良心啊~~
非常高雅的療癒系花香,一聞身心皆得自在.清爽卻滋潤度高的精華露,超好吸收,擦上臉,馬上感到皮膚彷彿吃了人蔘果,瞬間飽滿緊實明亮了起來,
好好摸哦~

過一陣子,我會再去做皮膚測試,看看水份有沒有增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