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久不見的芭小拉見面
被她complain我的網誌無法留言讓她很不方便
真的嗎?(裝傻)
好吧~
那從這篇開始,我就開放留言功能(請大家謝謝美麗的芭小拉)
只是設定改成悄悄話
想看到回應的朋友
麻煩登入無名帳號唷!

因為今年的聖誕禮物無望(我已從法蘭克那兒預支了包包)
想要禮物
只能靠自己

早看中Momo's March的蕾絲手鐲




上次跟妹妹去缺貨
最近收到簡訊
貨到了

從此心癢難耐
老覺得聽到Momo在呼喚
"阿元元元元元~"
"快來買我我我我我~"

走進店裡看到實品
就知道在劫難逃

買大中小三個太傷本


買了小跟大的各一


最近買還送橄欖葉唷!


大的氣派


小的細緻


戴起來非常好看

搭上K金鐲和我自製的珍珠手鍊


早上參加學校園遊會熱死人,下午變天又冷死人~才會穿成這鬼樣子啦!(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