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膚粉餅


粉餅界的喜美汽車
從2002年誕生迄今
已出八代了~

2006年曾跟不知第幾代的新雪膚粉餅交往過
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2831742

可惜~
它性子過於剛烈
在連續摔破兩塊後
黯然以分手收場

這些年來
用過的粉餅
疊成一座101大樓應該(?)不成問題

難用的
永遠用不完

好用的
一定很快停產

心碎多次
把主意打回舊情人身上

“嗨~好久不見了”
“嗯”(低頭點煙)
“最近好嗎?”
“過得去”(凝目遠望)
“這些年,我一直惦著你”
“...”(吐煙圈)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瞪大眼睛,熱淚盈眶,深情相擁)
(不青元:應該呼妳兩耳刮子,叫妳貝戈戈化貝還差不多吧?)

新雪膚改名雪膚凝潤光粉餅(感覺第十八代可能會叫“雪膚花貌冰肌玉骨凝脂潤澤光芒四射極致粉餅”)


以“軟質乳霜粉體”(好像很好吃喔~)的乳霜乾製法做成,可以隨著肌膚的紋理和凹凸填平毛孔間隙,並在上妝後保持長時間的保濕度和服貼度,不需要特殊的上妝技巧,也能輕鬆擁有精緻無瑕的妝容

我選的色號是040




帶黃感的象牙色




這一週用下來
真的看到它的改變

第一 它變結實了
天天放包包隨身攜帶,也不免俗的摔過幾次
都沒裂開呢!

第二 保濕力更好
一整天帶妝,不起皮,不乾荒,水潤依舊

第三 遮瑕力優
不必上粉底液,單上它就能達到70%以上的遮瑕度

第四 光澤很好
這很難得,因為一般來說,光澤美,遮瑕力就差
能兩者得兼,鳳毛麟角

缺點咧?
有的

容易暗沉、持久度不高、底打不好,推不勻,容易結塊

苦思之下
忽有所得

它看起來雖是乾式粉餅

其實更似水凝霜

用對待水凝霜粉底的方式招呼它
所有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乾式粉餅前面的打底
油水多多益善
但對它
就應是水多油少
避免結塊

上完它
輕撲一層蜜粉定妝
暗沉和持久度低的毛病立即消失
撐個六小時不成問題!

這是我幫它找的新家(雪膚粉餅盒太素啦!!)


美麗的艾杜紗粉餅盒
盒子稍大一點,但放進去不成問題


蜜粉隨身攜帶方便補妝


購自台隆手創館
不貼上Melody貼紙,我可能會手爛掉~

內容物由Hera金色蜜粉加粉色蜜粉秘製而成




它們都有極細的亮粉,不僅定妝,還能增添光澤


妝效?
非常好

看起來能自由呼吸的肌膚






換個光源


更清楚看到重點彩妝


腮紅是頭目借我的Rock & Republic Kinky


很美很透的桃紅色

從眼珠正下方與鼻端交會點,往上斜刷,到眼角為止


很有羞澀感的畫法(不青元:明明是宿醉感)


唇膏是Maybelline的Pink Please


霧面裸粉色


眼妝除了右眼皮沾到睫毛膏有點不完美外


是我最喜歡的閃亮亮金黃色系~(好像是用多塊Nars完成的)




2011年的春天
就用水潤富含光澤感的底妝
明豔的螢光系腮紅
霧面裸色唇膏
和金黃色眼妝
一決勝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