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旺同學春假一放一禮拜,幾乎天天在外遊玩~

星期五早就跟別的小朋友約好,要去森林騎馬

曾聽過一位送小孩去學騎術的朋友提過,騎馬不但運動量大,還能培養孩子對動物的愛心,是一種高尚的運動

虛榮的阿元最愛冒充上流社會,聽阿旺班上別的媽媽提起,馬上自動請纓

浩浩蕩蕩一行近20人,小朋友有十個,除了兩個baby不能參加,其餘都要體驗;而大人裡,只有不怕死的阿元法蘭克和另一位媽媽要騎

馬場佈置得極富野趣


到馬廄參觀


味道不佳~


旺董大概是有美相伴,倒沒表現得太沒用~哈


Rachel的小寶貝Josie太小還不能騎大馬(可以騎pony啦!)


她這雙Janie & Jack的espadrilles可愛到昏倒吧?(我還跟Rachel笑說,應該把她的指甲塗成鮮紅色~)


穿小馬靴的Janice超cute的,連法蘭克都不停讚嘆呢!


好喜歡唷~~~~(想把她偷走)


來張大合照喔!(不青元:跟小朋友合照犯不著爆乳搏版面吧?)


馬兒看起來好有精神啊~~~


Janice有模有樣


旺董強顏歡笑


阿元的坐騎芳名Allure(誘惑),是一匹非常容易受引誘的馬兒
還沒出發,已經四處搜尋糧草袋吃點心了~

我們走的是一小時的trail,路徑都是林間小徑,就著和風春陽倒也愜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Allure小姐太愛吃,老是停下來吃點心,要花好大功夫才能讓她重新上路

走到一半,可愛的Janice落馬,勇敢的她只哭了兩聲,又重新爬回了馬背,因為她年紀太小,馬場的大姐姐就把她跟阿旺先牽了回去

大伙兒繼續向前行,不一會兒,又一個小妹妹落馬,工作人員停下來照顧她的同時,阿元和法蘭克的坐騎竟逕自脫隊,我倆心想,牠們老馬識途,應該會帶我們回去吧?

天真的法蘭克和阿元這時不知道,前方等著他們的竟是無比可怕的瀕死經驗啊~~~

騎了五分鐘,Allure小姐忽然情緒焦躁,小跑步了起來,我一時抓不穩,結結實實的摔進旁邊硬泥坑裡,好險有戴安全頭盔,不過還是摔得頭昏腦脹眼冒金星
法蘭克跳下馬來看我,見我摔得雖重但應無大礙,提醒我應該抓緊馬鞍而非韁繩
兩人又翻上馬背繼續回程

又騎了約莫五分鐘,後方忽然冒出一匹脫韁野馬,我跟法蘭克的馬兒受到激勵,也跟著發足狂奔起來,坐在馬背上彷彿騰雲駕霧
我那兒撐得住,不一會兒就被甩下去,只覺兩眼發黑,滿嘴都是砂子,四肢無法動彈,好在神智還算清醒
掙扎半天爬起來,聽到遠處傳來法蘭克呼叫我的聲音,想叫卻叫不出聲音~

一個老爺爺騎著馬,先找到我,問我的情形,我說還好
他問我要不要騎他的馬,讓他帶我回去
我一向認為,從那裡跌倒就該從那裡爬起來
點點頭,正想上馬

法蘭克到了,他大喊“No No No!”
然後衝過來一把緊抱住我
法蘭克是個矜持害羞的人,我們走在馬路上牽手都很罕見,他當時一定是激動到不能自已

後來才聽他說,馬一抓狂,他聽到我在後面喊“老公,馬好快喔!”
知道我一定是不行了,他撐住一直到馬場才落馬,但他擔心我擔心到死,回頭帶人找我時,他好怕看到我倒在血泊之中…

再見到我,彷彿失而復得~

回家的車上,兩個落馬的人都背痛到要死,但心裡卻是甜蜜的
哈哈~患難見真情嘛!

對了~騎完馬一點沒變得更有愛心,現在最想的,是吃一碗馬肉米粉~(恨)


p.s.我到現在都背痛死了,不鐵齒,明天去看醫生照X光

這是我帶回的紀念品~唉!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