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
很多朋友問
怎麼都沒穿搭文了?

唉~
還不是跟大多美僑一樣
染上了三氣症

第一
洋氣
講話洋腔洋調,三句話就夾一句英文
去百貨公司買東西,常被專櫃小姐問:您老打哪兒來?

第二
土氣
跟台灣喜洋洋花碌碌的風格相比,週身黑白,素到像帶孝

第三
小氣
什麼價錢都換算成美金
然後~什麼都嫌貴

回台近三個月
只買了一雙球鞋一件睡衣(攤手)

但上帝關了這扇窗
一定會幫你打開另一扇

而且窗外
風光旖旎
不僅有藍天,還有在草地自在奔跑的半裸猛男小羊啊~

被微風輕輕吹動的窗簾上繡著
ASOS

誕生於2000年,英國最大的時尚美妝網購通路
年營業額
超過100億台幣!!!!

就是這等財大氣粗
為搶攻全球客源
祭出全球寄送
免運費

以前在這兒為阿旺訂過衣服
說得上是物美價廉(不過現在看不到童裝)

會找上它
還不是因為她


香港最美的CEO胡敏珊

她在台灣新店開張,穿了一套超級美的豹紋洋裝(貌似D&G)配紅色蝴蝶結細腰帶


美死我!!!!(她那雙Roger Vivier鞋也是美若天仙呀!)


馬上上Y拍訂了一條蝴蝶結真皮腰帶(加運費才290)


這種洋裝,台灣買不到
把主意打到了ASOS頭上

一上網
就Bingo


它不就是我尋覓多時的可人兒嗎?
緞面平口低胸蓬裙

價錢說出來
簡直眼眶泛紅

美金39塊啦~(換算台幣不到1200)

免運費
不買不是人!
馬上下單

ASOS的效率不是我說
也快到傻眼

上週六下單
這週五就出現在敝人信箱

喂~免費的有必要這麼拼嗎???

打開一看


好啦~品質雖不是頂級,但也絕對不辜負這價錢!


因為有多次在英國網購經驗
知道英國人要臉
不像美國人亂標尺寸自我麻醉
在美國穿2或4號,甚至0號的老身
買的是美國6號(英國10號)

試穿之下,腰間還有餘地,但胸部有些捉襟見肘
妳若像我,是34C或以上的cup,請選英碼10號或以上(腰改小容易,胸放大很難啊!)

長度是我的敗筆
因為人矮,故意買petite的
沒想到
竟是太短
年紀一把,穿露上的衣服,下面就得多遮點
不然,很像白靈!!!(不青元:好可怕的比喻啊~~~~)

試穿照:

是不是好短?(不青元:我想叫妳白元)


裡頭加條襯裙好些~


好啦~
我真的沒種穿成那樣出門
加件cardi好多了(不青元:這樣變成張蘭~~~)



對了
台灣會對價值100美金以上的包裹課稅
利用ASOS一律免運費
一次下單一樣最划算!

怕大家不清楚網購流程
下篇就來step by step教學文好了
準備好您的信用卡
一起去英國淘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