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好
心情好
人生自然順遂

這是
千古流傳(?)的話
多少歷史的教訓證明
皮膚變糟多可怕

我的乾癬
興奮地跟大家宣佈
已經
完全痊癒了

會不會復發
不敢說


重新做人(大露特露)的感覺
太美好啦!!

至於本人做了啥努力讓它變好
老實說
也是一頭霧水

不過
會專文分享這幾年的抗癬心得
希望能帶給病友一線曙光

臉部肌膚呢?
最近的狀況好到我不知老之將至云爾
很難相信
已是三春去後諸芳盡的老身
倒也能枯木逢春

秘方早已奉上
就是雷射光療

很多姐妹問我醫美術後保養
就在此回答吧!

最近的保養一整個返璞歸真
走的是很親民的路線

最愛使用
而且沒有意外會一直使用下去的產品
是它


Give & Give aqua la Royal玻尿酸美容液

會用到它
倒有一個不知死活的小故事

去年年底
在整理堆積如山的試用品時
看到這個小瓶子


怎麼來的?
不清楚(攤手)
應該是某本日雜的贈品吧??

一看保存期限
OMG~過期兩年(後來知道它因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很短,最好開封60天內用完)


我是阿元
渾身是膽
保存期限於我
一向只是浮雲

馬上打開來用
唉唷~相見恨晚啊!!!

輕薄如果糖的膠質,無色無香,超級水潤,一點~都不黏
一上臉,颼颼颼地吸進皮膚
留下軟Q如棉花糖般的細嫩膚觸

用它取代化妝水和保濕精華液
20ml從12月中用到1月中
陪伴我渡過超乾冷的迪士尼假期,十幾小時長途飛行和剛回台濕冷無比的天候
完全沒有乾荒過敏起皮的NG現象
一路走來,水嫩滑膩,飽滿豐潤

用完開始焦慮
上哪兒買呢?

Google半天
發現台灣就有代理商
賣得還比日幣訂價(3150¥)便宜(1000元/150ml)

忙不迭下單
很快收到~


在官網看到它不但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也能用來按摩兼洗臉


妳沒看錯
“早上用保濕美容液進行臉部按摩、能充分把睡眠中分泌出的多餘老廢皮脂清洗乾浄”
不必先打濕臉部,用它打圈圈按摩,以溫水洗淨或熱毛巾捂一下即可
(當然~晚上還是要用正常程序卸妝啦!)

網站上宣傳的aqua la Royal榮獲2009/2010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鑑會最高金獎榮譽
讓我有些錯愕
是說
原來它還能吃嗎?(這也未免太多才多藝了吧???)

最近看到網上有優惠
買三瓶折600元
算起來是打八折耶~
到3/10截止
聯結在此
有興趣的姐妹快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