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

3/31 Tue.

在家穿成這樣


原因?

旺董要求~

帶他做功課

他看著我的T恤運動褲說

"這樣不好,去穿白色的裙子,到膝蓋那邊的"

換好果然士氣大振

功課一下就做好~

唉~我是媽媽,不是傳播妹~~~~OK?

3/30 Mon.

收到好用的T3離子夾囉~


稍微試夾了一下

頭髮變好亮唷~~

3/29 Sun.

中午吃了超好吃的大蟹飯


料超~~~多的!


吃完去散散步吧~~(慢慢走啦~放心)




我愛我的新墨鏡!






3/28 Sat.

電腦斷層掃瞄結果揭曉

敝人腰骨斷一截

法蘭克斷兩截

其餘無礙~

少彎腰

不提重物

不搖呼拉圈(不青元:找死!!)

休養一個月應能長好

好家在~~(鬆口氣)

3/25 Wed.

收到了Target小包


裡頭是可愛的McQ bikini top


質感很棒唷

3/24 Tue.

醫師安排我跟法蘭克做電腦斷層掃瞄跟照X光

到了檢驗所,工作人員拿顯影劑給我們喝


一瓶450ml

而且一人要喝兩瓶
我跟法蘭克快嚇呆了!!!

口味呢?

照張愛玲奶奶的說法
像在喝牆~

報告兩天後出來

一定沒事的啦!哈~
 
3/23 Mon.

今天一起床就知道我應該是沒事了~

除了右邊屁股上方墜馬落地那塊瘀青還疼得要命(好險我那兒肉最多~)

其餘都只是意思一下,痛得挺客氣的!

明早約好醫生看診

我有信心~沒問題的喔!

這次摔傷好險有它~


很妙的暖暖腰帶


長這樣的


只是材質有點讓人臉紅(很像紙尿褲)


我要淪落到介紹跌打損傷藥
也真是始料未及啊~~~~~~(抓頭)

3/21 Sat.

這世上的阿修羅何其多(嘆)

看到這則留言

忍不住幫我無數美妝部落格的美女朋友打抱不平


但我的回應

坦白說~我真是得意萬分啊~~~~~哈(李敖大師上身)


3/20 Fri.

跟法蘭克帶阿旺去騎馬~

簡直是九死一生

敝人被馬狠摔兩次
全身老骨頭快被震散

先去睡啦~

明天醒得過來一定發文紀念

3/19 Thu.

今天去神秘大戶家拜訪~
請期待我的大戶特輯,哈哈

法蘭克買的草莓也太美了吧?


這顆草莓王應該是蘋果假扮的吧?


3/18 Wed.

百折不撓的阿元再次挑戰宮保雞丁
終於贏得壓倒性的勝利~~


好吃到我想吃一鍋飯啊(哭)!!!!!

3/17 Tue.
怎麼天天跟Rachel&Sab混呢?

去逛越華超市(家庭主婦口味啦~哈)


食物超多的!!!!
這波羅蜜跟枕頭一樣大~


活魚海鮮應有盡有


阿旺跟Janice兩小無猜





但她的最愛還是大美人Sab阿姨~


午餐吃的是越南牛肉米粉


牛肉香~湯頭鮮美~米粉彈牙~~100分啦!!!!


3/16 Mon.

約好去Rachel家包生煎包
Rachel, Sab和我三個倒湊成半個阿基師~
一個小時功夫
瞧~




很好吃唷~~~


Rachel巧手精製的餅乾(好吃死了~~~)




晚餐本人廚興大發
吃的是韓式拌飯唷~


3/15 Sun.

今天去了新朋友Helen家~(北七的我忘了帶記憶卡)






這麼漂亮的裝潢
從地板到陽台還有落地式bay window
全是她波蘭裔帥哥老公的心血結晶唷~
美得像iKea傢俱店的樣品屋~~~

阿旺的鋼琴初體驗(Helen身材辣到能噴火)


可愛的baby Magda也會彈喔


超可愛的啦~


借來拍全家福~哈哈


波蘭帥哥廚藝一流


Can you believe it?我把它吃完了~

甜點也很讚耶~


謝謝招待~我們這沒用的一家人連晚餐都省了唷~~哈哈

3/14 Sat.

阿旺參加他朋友Hrimann的birthday party


小壽星是超帥的中印混血兒


跟壽星合照囉~






3/13 Fri.

今天請了Rachel,她家可愛的Janice & Josie寶貝,還有Sabrina來家裡玩
啊~~忘了拍照

只拍了Sab美麗的Lunasol紫藤


用紫藤和Maquillage的金色眼線膠(Sab友情商借)


畫了一個很紫的眼妝




糟了~~好像被紫系眼影燒到啦!


3/12 Thu.

我也看了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唷~
中文片名翻得很好~班傑明奇幻旅程
如果叫真愛一世情我可能會想死吧?

不愧是費滋傑羅的小說改編
故事很吸引人!(老費書裡的女主角都要叫Daisy嗎?大亨小傳-華麗的蓋茲比女主角也叫Daisy耶~)


會不會太長啊????

我大概睡了有一小時吧Orz

3/11 Wed.

哈~~我是食神


這道蔥捲餅也太好吃了吧??


3/10 Tue.

終於等到Sephora的包裹了


試用品超多的


全家福


入手的是它們啦!


打亮和修容的組合~~~


明天來試~

3/8 Sun.

Yimei推薦給我們的Costco迷你brownies


超超超好吃的啦!


但~夭壽的是

一盒就有48個!!!!

要吃到什麼時候啊~~~~~~~

3/7 Sat.

跟Sabrina Jack賢伉儷晚餐

精心打扮的旺董(大概有100人說他好帥吧?)


地點是他們大力推薦的Ragin Cajun

美麗的Sab送阿旺小汽車~(不青元:Not again)


生意好到炸掉!!


目標都是香噴噴的crawfish(小龍蝦)


而且都是豪邁的點一大桶


甜到不行的玉米是阿旺的最愛




生意好不是沒原因的
一打生蠔才8塊多~


炸雞也好吃的不得了

啊~~~~快撐死啦

3/6 Fri.

今天跟新朋友Helen吃飯~

生了一個超~~~可愛混血baby的她

是個身材辣到不行的sunny girl


看到沒?肌肉耶!!!


掌聲鼓勵

吃的是飲茶














怎麼都那~~~麼好吃啊????

Thank you, Helen!!!

3/5 Thu.

看完Slumdog Millionaire了

好沉重!

該死~

怎麼沒人告訴我它這麼悲情???!!!
唉~我比較愛看嘻嘻嘻哈哈哈的搞笑片啦

3/4 Wed.

阿旺的圖畫日記太可愛了~


忍不住拿來現寶

3/3 Tue.

今天請了一堆美女來家裡跟阿旺玩~


旺董樂到臉變型~~哈

3/2 Mon.

今晨
我的網誌默默地破了六百萬


好厲害啊~~(忍不住自誇了起來!哈哈~)

真快!

感覺一千萬好像指日可待呢~

說對點擊率完全不在意未免太矯情

我是很介意啦!

但卻不至於到影響作息的地步

以後還是會照著我的喜好偏見和時間繼續隨性發文下去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體諒囉~~

3/1 Sun.

今天是我的生日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請大家吃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