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大開殺戒了
前陣子
趁手上有個Anthropologie生日八五折折扣碼
決定在美國網站訂貨,寄到朋友家,再請她一起寄給我~

本來只逛了Anthro,少少訂了三件東西

一不小心連到Forever 21
因為太便宜,就
買了一堆

阿旺週六學游泳
我也跟著訂了幾件泳裝

Betsey Johnson飾品打折,意思意思訂了一點

還有
被朋友燒到的Le Metier de Beaute腮紅

下班回家
看到這箱,我笑得嘴裂到後腦杓


一打開


先是小朋友給我的情書




看得心裡暖洋洋
Thank you, babies~

瞧~
這是全部戰利品,而且沒多少錢唷!(不青元:騙鬼啦!!!)


計有
Le Metier腮紅三塊


Fresh


Whisper


Echo


好美~好美~好美唷~~~~


Betsey Johnson首飾兩件


項鍊


耳環


好友送我的唇蜜(我三個月已嗑掉兩條,水亮持久不黏,絕品)


Anthro戰利品


趁打折入手的腰帶腰包(超便宜),可惜顏色比網上深很多


超美睫毛蕾絲胸罩


曾看過Maggie穿類似款,美死囉!


超得意白色蕾絲洋裝


很細緻美麗清純,很薄,應該是睡衣啦~


但襯條襯裙,就能上街啦!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泳裝


白色比基尼上衣是當胸罩穿的,露出白色帶子很好看!


黑色連身是為法蘭克買的


因為我只有比基尼泳衣,他覺得跟我一起游泳很不自在
穿包緊緊的,他才有安全感啦~(可憐的孩子)

最大一堆來自F21(記得沒錯的話,這堆不過台幣4000元吧?)


紅色泳裝一套(質感不錯,超便宜的,穿起來很顯白)


素色連身褲兩件


有點皺~


可惜沒口袋


花花連身褲


可愛的玫瑰印花


連身長褲


您沒看錯
我買了四條連身褲~哈哈哈哈

條紋西裝



啊~
明天穿哪套呢?(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