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4/30 Thu.

好可愛的F-Troupe蛇皮芭蕾舞鞋




La Garconne網上http://www.lagarconne.com/store/item.htm?itemid=2814&sid=178&pid正在五折優待唷~(折後$105)

size頗全~36/37/38都有

要不是我黑色芭蕾舞鞋太多,好想來一雙啊!(恨)

今日穿搭:


4/29 Wed.

吃到好軟好好吃的banana muffin呢!


瞧那貨真價實的香蕉纖維和超多核桃~


哪裡買? Whole Foods Market

今日穿搭:




4/26 Sun.

全家去看早場電影,Disney出品的Earth


好好看唷!!!

看完真是憂心忡忡啊~
地球加油!

買了傳說中Madonna的最愛-埃及神奇霜


哇~手燒成三級灼傷,擦它九天後就能奇蹟般的痊癒!!!


有效一定跟大家分享唷~

4/25 Sat.

帶阿旺去downtown參加Irish Festival~

太晚了,明天發文囉

今日穿搭:


4/24 Fri.

前陣子訂的85折Sephora終於到了~

試用品


好大包的Clarins身體霜(10ml)


model的身材也太誘人了吧?


老實說~如果擦完屁股能變成這樣


要我喝下去,我都肯!!!(拼了)

只訂了快乾了的KA睫毛膏之王和唇蜜


這支Bare Escentuals的鑽石唇蜜April本來是去年出的小包裝唇蜜組的限定色


等了半年,終於等到正貨!

非常閃閃發光的粉紅色


擦起來好涼~~~有立即豐唇的效果!!(不青元:妳還要豐哦???)


好喜歡唷~


4/23 Thu.

人真犯賤

我在台灣從不吃的韭菜盒子

怎麼到了異鄉卻想得發慌

捲起袖子自己來吧!


好吃耶!!!

今日穿搭:




4/22 Wed.

夏桑菊真不錯!


泡一大壺放冰箱,清涼退火呢!

今日穿搭:


今日體重:53.4kg(才瘦半公斤~~唉)

4/21 Tue.

Ben & Jerry's一年一度免費冰淇淋試吃


人很多呢!




阿旺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好好食啊!


今日穿搭:




4/20 Mon.

收到善良的英國網友Grace幫我買的Debenhams蝴蝶結包包


可愛到昏倒~~~~

內袋很小巧


加運費才台幣一千塊左右!!

揹起來的樣子


太感謝Grace啦!!!

4/19 Sun.

幫阿旺買的新餐具


是lego造型唷~


還能疊起來呢!


Kass老師很想要吧?

今日體重:53.6kg

4/18 Sat.

下了一整天的雨

那兒都不能去(悶)

窩在家看日劇Love Shuffle

好看

雖然千秋王子真~~~~的太瘦啦!(好想餵他吃豪大香雞排唷~)

4/17 Fri.

今日穿搭:


今日體重:53.6kg(終於有點起色啦~欣慰)

4/16 Thu.

背痛到呼吸都會疼的一天

今日穿搭:




今日體重: 53.9kg(怎麼一開始就到了停滯期啊???)

4/15 Wed.

買了希媽和Andrea推薦的Mac Moon River


好美喔~~~

4/14 Tue.

手殘
刪廣告引用
一不小心把正文給刪了~
雖從垃圾桶找回
但"阿元戀愛日記II"的留言全都不見了!!
對不起大家(一鞠躬)

今日穿搭:




今日體重:54.0kg(怎麼不降反增?)

4/13 Mon.

上禮拜看到蘭陵頭目分享的Urban Decay七折訊息(現在還有喔!)

就手滑訂了它家的Best Sellers

今天收到~




這款以前限量的粉紅亮片眼線液,今年已成常態色,四年前買的那支已用罄,顧不得抽屜裡還有十幾支粉紅色亮片眼線筆,還是義無反顧地下手了~


這支eyeshadow base不用多廢唇舌了吧?


紅色眼線液(Gash),這顏色大概只有我敢用吧?哈哈~


迷你眼線筆組(顏色真美啊!!)




今日穿搭:


今日體重: 53.9kg

4/11 Sat.

在很有氣氛的咖啡廳(Empire Cafe)午餐




好吃的烤雞pizza


讚到不行的蛋糕~


吃飽好滿足啊~~~~




4/10 Fri.

跟阿旺在Cheesecake Factory午餐






發現了嗎?
他從頭到尾都在喝可樂嘛!!!!

好啦~
還有吃兩根薯條


4/9 Thu.

今日穿搭~(Sorry!非常不glamorous)




4/8 Wed.

今天沒車

要走路接阿旺~

穿得格外之輕便


法蘭克的鴨舌帽很可愛


4/7 Tue.

有水水建議我日記加上每日穿搭

太抬舉我了~~

好!
我來試試~~~(捲袖子)

我每天出門就是去超市和接阿旺放學

穿的就是這付sloppy的德性




4/6 Mon.

法蘭克買了我最喜歡吃的chips


不是炸馬鈴薯而是炸地瓜


(不青元:好像鹿茸~)

4/5 Sun.

在IKEA買的粉紅色貴妃椅


很舒服唷~看書上網都好適合!!


好認真!!旺董一定是在看盤


4/4 Sat.

今天阿旺跟爸爸在車上一言不和鬥起嘴來~

他竟放話

"你不要逼我把真功夫拿出來!"(葉問上身)
我在前座憋笑憋到快爆血管

4/3 Fri.

約了Rachel家的兩個小美人來家裡玩~

陽光下三個小朋友的臉頰都曬得紅咚咚的




Rachel推薦給痘痘肌的潤色隔離乳~


可以防曬又能調整膚色,清爽又抗痘
而且很便宜喔!

4/2 Thu.

在小熊家看到奶油biscuit

把我肚子裡的饞蟲全勾了出來~~~

沒本事自己做

在Whole Foods Market(美國高級超市)看到(一盒6個,被我吃了兩個啦~)

配上奶油和蜂蜜


熱呼呼的比司吉和鹹鹹香香的奶油甜滋滋的蜂蜜真是絕配啊!!!


我的午餐~蜂蜜奶油比司吉+奶茶~幸福


4/1 Wed.
我懷孕了~~~~~~










哈~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