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又跑了一趟Woodlands
原因是
車子要貼隔陽紙(謝謝天~我忍了一年啦!)

車廠離mall有點距離
可憐的法蘭克留在那兒等
我跟阿旺到書店消磨時間
椅子可真舒服啊~




太陽極好
在涼亭享受春陽




時間太多,旺董畫起畫來




陪媽媽進Anthropologie的試衣間吧!(不青元:Not again!!!)

一共試了六件
No.1 藍色halter連身褲


非常性感


No.2 灰色漸層條紋T


可愛耶~~




No.3 粉橘漸層條紋T


元氣十足!




No.4 裸色洋裝


很像我那件Rodarte for Target




No.5 白色平胸洋裝


好美啊!


No.6 黑色蕾絲平胸洋裝


好好看唷!!



最後買了那件?



零件!



因為
衣服太多
根本穿不完啦!!!

再好看
套句張大千的話
“凡經我眼(試),皆為我有”

折騰到五點車才弄好
大家都飢腸轆轆

去Cheesecake Factory吧!
太餓了,麵包都吃得津津有味


炸花枝


牛排


阿旺的香雞小漢堡



吃太飽
再逛逛吧!

在Banana Republic看到這條手鍊


Bingo!
上禮拜還是原價
現在是半價


用它們家的卡還有優惠
好滿足~~~

很喜歡它
我戴大多數的美國手鍊都有過大的問題
這條戴著剛好


而且因為很貼,怎麼動~它也不會反轉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