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不必留言也不需按推薦喔!

2/28 Sat.

收到前陣子訂的Lorac化妝品~(謝謝蘭陵的通報)


這塊彩妝盤才十塊!!!(中間那塊desire腮紅原價就要19元~而且彩妝盤裡的還更大塊)


最愛粉紅色亮片眼線筆(only $4.99!!!)


2/27 Fri.

親愛的Sabrina請我在高檔的Saks餐廳午餐








春捲前餐




巧達湯


神戶牛肉漢堡~簡直入口即化


最迴腸盪氣的是配菜-炸番薯條


好吃到痛哭流涕~~謝謝Sab

2/26 Thu.

郵差先生送來阿元妹寄的補給


AQ防曬霜已擦完兩條 今夏就靠它囉~

Lavshuca唇膏PK-1已塗完三條(不青元:妳是用吃的喔?)

還有旺董的眼鏡(他的眼鏡壞了)


為大家帶來好久不見的戴眼鏡照~


床舖新進展~

綁上在Walmart買的紗(only $25)後~


好公主喔~~~

2/25 Wed.

來美近半年
 
我們終於買床了~(不青元:咋咋~你們還真能撐啊!)

很漂亮的canopy bed


旺董比我還興奮






哈~明天去買紗(不青元:妳非得把家裡搞得像汽車旅館嗎???)

2/24 Tue.

下午接到小阿姨的電話

她終於用了我送她的耶誕禮物Chantecaille鑽石面霜了~

跟我道謝並說很有效云云(眼袋都消失了)

我這個小阿姨只大我十歲 又是家中老么

我覺得她有時比較像我妹啦!

頭腦一流 工作能力超強(她是會計師)

但~保養品竟然給我用Olay!!!

叫我面子往那兒放啊???

2/23 Mon.

帶阿旺去圖書館


同去的是美少女媽咪的兩個妹妹~(阿旺臉上洋溢幸福又曖昧的笑容)


跟大妹妹比較投緣喔!




2/22 Sun.

開車兜風

不小心看到這個漂亮的印度廟


下車參觀


(不青元:喂!!你們在幹什麼啊??)

2/21 Sat.

收到在beauty.com訂的梳子跟卸妝油了~


都很棒耶

2/20 Fri.

晚上Jack & Sabrina請我們晚餐

吃的是好吃極了的shabu shabu(美國牛肉真是棒啊~~~)

謝謝唷

阿旺一下就跟uncle Jack結為莫逆

談Cars談到忘我呢~哈哈

2/19 Thu.

Pottery Barn是美國知名傢俱連鎖店


東西精緻
價位不低

趁打折入手一批銀相框


猜猜多少錢?

一共不到60美金唷~

好划算啊!!!

2/18 Wed.

阿旺連兩天拿sad note回家(上課不乖的通知單)

OMG!!!

所有Cars的玩具車都被我收起來了!!

等乖點再玩吧~Orz

2/17 Tue.

為什麼?

H牌手錶換個電池要送去瑞士??

還要四星期!!!

T牌現場換

還免費~

不公平啦~~~厚!現在只好戴法蘭克的T牌了!!

2/16 Mon.

美國國父誕辰紀念日

阿旺不放假但法蘭克放~Yeah!

去看早場電影(一張票才5塊)


看的是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Well~No comment!(later maybe~)

2/15 Sun.

跟Sabrina約出來逛街

但阿呆的我忘了帶記憶卡
所以相片欠奉(Sab家http://www.wretch.cc/blog/IaxDaffodil/12385773有囉~)

戰利品?

一號
Amore Pacific化妝水


二號
Hourglass透明蜜粉


心得容後補上

2/14 Sat.

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吃的是情人節早餐(法蘭克中午晚上都有應酬)

最近的新歡Black Walnut Cafe(Thank you, Rachel~~)


法蘭克的菠菜omellete


我的eggs benedict


太銷魂啦~~~


2/13 Fri.

該是party太激烈

阿旺從下午五點起就不支睡著~(回家有吃晚餐啦!)

晚上少了他

有點寂寞
卻好安靜唷~~~~~

2/12 Thu.

剛剛收到阿旺寄給我的情書


好甜啊~~~~

龍心大悅之餘

決定晚餐吃糖醋肉

大成功耶!!!


2/11 Wed.

法蘭克從上週五起已經連好幾晚沒在家吃晚餐了~

太棒了!!

趁機減肥

2/10 Tue.

跟新朋友美少女媽咪(還沒滿30卻已有兩個女兒喔!)約會

她可愛的baby~


午餐又~~~~是垃圾食物


哈~

愛吃chips的baby Josie


2/9 Mon.

看完"崖上的波妞"

心裡酸酸的

不知是宮崎駿大叔老了

還是我老了~

怎麼故事能簡單成這樣?

我知道觀眾層是設定在5~10歲的孩子

而阿旺也看得很樂

但...有種看完張藝謀電影的感覺(You know what I mean~)

2/8 Sun.

週末拼了兩套"懷舊"日劇

法蘭克喜歡純愛溫馨的求婚大作戰

阿元喜歡無厘頭搞笑的My Boss My Hero

無心煮飯

吃冷凍水餃吧!


這可是我手工精製喔(得意)


看到裡頭的蝦仁沒?


讚到不行呢~

2/7 Sat.

阿元妹今早回去了~~~
一路順風喔

送完她我們去我最近的最愛-明星冰谷餐廳吃飯


鹽酥雞飯好好食啊~~


加了jalapeno更夠味!

阿旺最新嘻哈風look


2/6 Fri.

阿旺病了~拉了兩天肚子,整個人瘦了一圈,好可憐啊!

不能吃油膩的東西,賢慧的阿元為他烤了蔥燒餅


好好吃唷~~~~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