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愛妻日記最後一天❤️

我的水某最近發現有套很久不穿的衣服變緊了,上體重器才驚覺跟以前相比,體重竟偷偷增加兩公斤,內子是我見過唯二對食物沒有貪念的人(另一位是小犬阿旺),連他都會變月半,貪食如我如何能不警惕?

這輩子從未節食的他,才兩三天晚餐戒碳水,就輕鬆減重一公斤,我想用不了幾天應該就可以恢復舊觀

1/27

OOTD

帽子:Mango

毛衣:Zadig&Voltaire

瑜伽褲:Wolford

鞋:Bata

包包:papiroga 

一身黑配papiroga的蝴蝶結包包真可愛😍

在COS試穿牛仔襯衫,材質很好,垂墜度很棒,小小領結很別緻

要不是衣櫃𥚃已經住著好幾件類似款,一定會手滑買下去😬

深藍色兩件式(高領運動衫+細肩帶百褶裙內搭)長洋裝來自Claudie Pierlot

一衣三穿,好划算

只剩下XS,內搭襯裙的拉鍊,完全,拉不上去,我到底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裝傻留下來?

1/23

最近這邊的大街小巷,櫥窗𥚃都大大寫著ZL'AVY,不用說,聰明的您一定猜到了,它是斯文的Sale

很多衣服都降到五折,試穿Scotch & Soda的刺繡小白洋裝 

雖然大了一點,但光憑有口袋這點,可以給它打八十分

長版也很美

和短版相比,各有千秋

對了,最後買了短的😬

1/21

來二手衣店逛逛

這件粉紅色上衣有別緻的荷葉袖,看起來很新

軟軟的,當家居服剛好

%E6%9C%AA%E5%91%BD%E5%90%8D

標價是4.8或6.8歐都不重要,都是超便宜啊!

還入手一件合身的ESPRIT羊毛西裝外套

應該是全新的,沒有被穿過的痕跡,口袋的縫線都沒拆

材質不錯,羊毛含量百分之五十一

口袋上鑲著絲絨邊邊

很精緻😍

袖子上可愛的補丁

內裡也做得很好看

12歐的價格非常佛心

%E6%9C%AA%E5%91%BD%E5%90%8D

但是

非常兇殘的事情發生了

結帳時掏出卡

店員說:三塊六,謝謝

什麼???

一件1.8歐(台幣61元)😱😱😱

難怪生意那麼好,全店兩歐,還再打九折,偷偷說,壽衣都沒這便宜吧?

1/15 

記得我買的這件可愛又帥氣的Allsaints長洋裝嗎?Well~對我來說,它有兩個缺點

一是太長,身高175的麻豆穿起來到小腿2/3處,我穿則是到腳踝,這有一個問題,我沒法邁開大步,只能走小碎步

今天改造魂爆發,花了六小時改造它

一口氣把長度改短16公分

還剪了件舊T恤幫它做了對口袋(缺點二:沒口袋) 

其實做口袋不難,只要妳願意花三小時😬

再也不必提著裙子舉步維艱地穿它了

1/12

白色假皮草外套是帶馬汀户外教學的戰利品,很輕很軟很暖,只要氣溫在零度以上,裡頭穿短袖都OK

小徒穿Moncler的可愛模樣,可惜尺碼太大

Prada最幼齒代言人😍😍😍

1/8 

新年第一次上課,師徒久別重逢都開心極了,手機不小心被他拿到,這孩子直接開心到變形

開啓瘋狂自拍模式

請問該如何對焦?

哇~我真帥

可惡,手機被老師收走了

1/7

天氣超級冷,我和阿旺全副武裝出門,他的牛仔褲只花了十歐,滿意度卻是一百分,生兒子好省錢😅

太冷腳很乾,上網找合適的足霜擦腳,這條227歐可以買近23條阿旺牛仔褲的足霜是有多好用?都想買一條來擦臉了(我的面霜還沒它貴呢😭)

1/6

今天是主顯日,也是聖誕假期的最後一天,觀看耶誕芭蕾舞劇胡桃鉗的最後一場演出

約有1/3的觀眾是小朋友,她們穿著蓬蓬紗裙,安安靜靜地看表演,超級可愛

新買禮服就是為了看秀準備的,妹妹看到照片說:很像是舞台總監在現場監督

斯洛伐克國家芭蕾舞團水準極高,服裝道具佈景音樂舞者都美極了(劇照均翻拍自節目單)

劇終全場起立掌聲久久不散

這體驗太美妙,立刻訂了灰姑娘和吉賽兒的票,斯洛伐克票價太佛心,第一排中間的位子,竟然只要29歐

看完表演飢腸轆轆,直接去KFC吃炸雞,這件衣服算是穿回本了吧?

1/5

入手兩件好看的芭蕾舞衣 

落肩設計巧妙修飾麒麟臂,皺摺也能遮住贅肉,沒有舞者身材的普通市民也能輕鬆駕馭

粉色甜美

黑色性感

下方釘有暗釦

方便穿脫,可當外出服

搭配牛仔褲也很美

為什麼包色?

當然是不買會死掉,它們來自Stradivarius(本業不是芭蕾舞衣而是辣妹連身衣),折扣後一件

5.99歐元!

相比舞衣界的愛馬仕Just a Corpse,除了沒內裡,它們的布料根本一樣,買兩件等於現賺600歐

內人回家看到我的新衣說:你今天上芭蕾課?

我一邊轉圈圈一邊問:猜猜看多少錢?

內人不耐煩:20塊

我:5.99

不~可~能~~~~~

哈哈哈,信用破產的感覺實在太美好

1/4

OOTD

帽子:Mango

上衣:High 

短褲:ASOS

靴子:Bata

試穿三件Polo開襟毛衣,猜猜最後買了誰?

在百貨公司遇到一位超美奶奶,充滿光澤的銀灰色短髮用咖啡色髮箍束得乾淨清爽,基本款黑色小高領毛衣緊身褲麂皮靴搭配華麗咖啡色(假)皮草外套,最大亮點是黑框眼鏡+大珍珠耳環和項鍊,整個人散發出貴氣又時髦的光芒,銀髮美女裝扮重點記起來:顏色不必多,款式不求繁,配飾不妨大,身材不能胖😭

1/2 

感謝各位美女喜歡我在西班牙的穿搭,有朋友問黑色短靴品牌,報告:是Bata的,它的總部位於瑞士,但其實是1894年誕生於捷克的品牌(那時捷克跟斯洛伐克都還是奧匈帝國的一部分呢)

它家的鞋子設計簡單大方,真皮材質很耐穿,而且價格佛心,除了上面那雙綁帶短靴,我還有一雙Bata焦糖色長靴,去年秋冬穿它的比例很高

這雙黑色長靴折扣後不到90歐,果斷拿下

三雙Bata加起來比單隻名牌鞋還要便宜很多

硬挺的靴型穿起來很有精神,內側有拉鍊方便穿脫

而且鞋跟足足有七公分!!!!(穿上我就165了耶~~~~~~)

內人:靴筒鬆鬆的,不好看😒

我:這樣才能顯得我的腿很細啊😍 

1/1

元旦到處是人,但開門營業的商家百不存一,好在機智的我已在除夕當天買好過新年的新衣

就是它,漂亮的莫蘭迪灰藍色壓摺紗裙,來自英國平價禮服品牌Lace & Beads

一百歐出頭的價格就可以做個仙女夢,不買我還是人嗎?

大小長度像訂作的一樣合身(我買XS),即使搭配平底芭蕾舞鞋也不會拖地

穿著它從臥室走出來,內人滿面驚恐:就知道妳在百貨公司待那麼久沒有好事

我開心地轉圈圈逼問:好看嗎?

內人:嗯,有點胖

我:太好了,最近瘦很多,顯胖不就看起來剛剛好?😝😝😝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