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感謝瑋柏與夫人趕在十一月底送上峇里島婚禮美照

伴娘團在櫻花粉禮服和按摩師(?)伴郎團的襯托下更顯嬌艷欲滴

賓客有活力四射的嘻哈歌手

也有高貴大方的名媛貴婦

還有超多漂亮美眉

雖然濾鏡一加,大家看起來都像孿生姐妹😅 

還好有好心人幫我們打上她們的芳名

不然誰看得出右下角那位紅髮辣妹竟是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

太子汽車大千金夏姿少奶奶媖媖(左) 、瑋柏弟媳婷婷(中)和妹妹媛媛三姐妹盛裝出席

個人比較心儀千金們更具韻味的便服穿搭💕

新娘纖細又美麗,但總覺得她的韓式捧花有點過大,比例失衡

請看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中世榮的捧花

不大不小剛好夠新娘纖纖小手盈盈一握

%E6%9C%AA%E5%91%BD%E5%90%8D

因為新娘是拿捧花

%E6%9C%AA%E5%91%BD%E5%90%8D

不是舉啞鈴😭

%E6%9C%AA%E5%91%BD%E5%90%8D

11/28 

青霞為優雅老去做了最完美的示範,把豹紋紗裙穿得如此清新不油膩,太考驗穿搭功力了

光漢則把妖豔的豹紋褲襪硬是穿出了男子氣概

腦波弱如我,立刻找出豹紋絲巾,這就是我的豹應啊!

11/27

猜猜本人的舞衣和誰撞衫?

她!!!

香港起肖富豪劉鑾雄的前任呂麗君女士,三個半月就通過英皇中級檢定,她一定是狠到不行的狠人~~~~~

11/24 

聖誕市集開始了,市中心廣場上聚集了瓦城一半的市民吧?

因為比士林夜市還熱鬧,縱使下著雪,也不覺得太冷

比較令人失望的是市集上販售的食物

清一色全是鹹到看一眼就血壓飆升的烤肉烤香腸

如果在這裡賣雞排、骰子牛、蚵仔煎、營養三明治,隊伍應該可以排到維也納吧?🤔

11/22

猝不及防中,嚴冬來臨了

到COS試新裝 

這條暗紋織花大蓬裙超級美,非常對得起它的價格,更別說還有口袋,34號腰圍有點鬆,趕緊上網訂了32的

LBD的裙擺很立體,非常可愛,低腰設計對大胸很友善,年末缺件黑色小禮服撐場面的美女,可以考慮,加條項鍊或胸針足以應付各種派對酒會了 

11/21

今天戴了好友送我的Swarovski長耳環出門💕

在HALFPRICE試穿伏爾泰家的cashmere毛衣

很親膚好穿,但毛衣太多沒臉再買了

鼓起勇氣試穿Alice McCall蜜桃色連身褲

沒鬆緊超合身,不能當芭蕾舞衣或泳裝,這衣服只有萬聖節假扮韓國女團成員可穿了😭

11/20

報告各位美女:我回來了

巴黎花藝課體驗無比美好,請給我一點時間整理,會以專文分享

OOTD

天氣一瞬間變得超冷,今天圍巾手套長大衣全部出動

Anthropologie灰色上衣下擺有個可愛皺摺,把Zagig&Voltaire長裙轉半圈讓波浪對準皺摺穿,裙子變得更靈動別緻了

燉了一大鍋紅白蘿蔔番茄牛肉湯,熱呼呼的超級滿足

飯後甜點草莓優格,玻璃小碗購自Zara Home的聖誕系列,尋思要不要再去買另一個綠白邊的,那個碗專門吃抹茶或開心果冰淇淋

今天的家教課因為小馬丁發燒取消了,明天他們全家去加那利群島度假,月底才回來,我會很想他的😭

11/19

經過一週高碳水化合物爆擊,回來喝一杯蔬果汁令人身心舒暢

Frittata您好,本人這幾天總共只吃了一顆雞蛋,太想念了!!!

在巴黎花卉批發市場的戰利品

盛酒瓶的竹籃,15歐,很適合插花

漂亮的古董燭台只要55歐

古董玫瑰咖啡杯,4歐

花藝師的小道具

正妹同學送我的禮物:美人頭花盆&芳香蠟燭

雙胞胎姊妹Olga送我的禮物

Merci買的美容小道具

上過花藝學校,本人的包裝手藝精進不少

因為愛,幫我的馬丁縫了一個藍絲絨蝴蝶結裝飾送他的禮物

晚上自調三杯Mimosa,喝完七點多上床人事不省,整整睡了十多個小時,一口氣把一禮拜失去的睡眠補了回來🍾️🍾️🍾️

11/13

早上三點起床搭六點多的飛機到巴黎,因為住的時間長,帶了一個大行李箱,天又下著雨,坐火車上上下下不方便,決定坐計程車,機場服務人員告訴我搭計程車在11號門,走過去遇到一個穿著制服的男人,他問我去哪一區,然後說去那邊要到16號門坐車,我走了過去,發現那是預約車的門,而且那個男人也跟了過來,心中就生出疑惑,果不其然,他帶我到停車場找了一台他認識的計程車就叫我上去,我問多少錢,他說今天塞車要120,剛剛先在網上查了,機場到市區正常費率在55到65歐元之間,我馬上說太貴,那人問:坐不坐?我說:不坐!他就走了(還好沒罵人)

我走回11號門,發現機場工作人員是穿背心的,剛剛那個男人根本是拉客黃牛假扮,工作人員指著一台大車叫我去坐,還告訴我大車跟小車的價格是一樣的,司機是一位華人大叔,人很好,車超新,我一個人霸占六個位子,感覺好像總裁出國考察😅,塞車兩小時我大概睡了一個半小時,大叔最後收我73元,非常佛心

晚上告訴家人機場遭遇,內人馬上說:這不是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的情節嗎?他女兒就是在戴高樂機場被人口販子抓走的!!!😱😱😱

各位姐妹,在機場搭車一定不要掉以輕心,不然,只能祈禱妳的老爸跟連恩尼遜一樣英明神武刀槍不入了🙏

飯店房間還沒準備好,放下行李先去逛街,Astier出了很多浮誇的聖誕飾品

又來到帥哥Montagut的店

可愛小碗令人選擇困難😭

經過這間餐廳,發現生意很好,幾乎客滿

只剩吧台位子了

 

我點了兩個前菜:田螺和蝦仁沙拉,配著好吃的法國麵包,很過癮

因為今天只吃這餐,還叫了冰淇淋泡芙配巧克力醬😋

接著逛Le Bon Marche百貨公司,最新聯名款是和尋找威利合作的

阿旺的品牌???奧蘭多城堡

小淘氣尼古拉沒事離家出走的畫面太可愛

房間準備好了,這間飯店的風格跟我一樣假掰

電梯𥚃長這樣

房間小小的

但假掰得很到位

還有可愛小洋台

浴室也是小小一間

勝在光線充足

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本日戰利品

Astier超好聞的丁香花口味線香  

最後買了可頌咖啡小碗

妹妹越洋下單花神咖啡館小碗

化身疼老婆的好老公,幫內人買了深灰色羊毛cardigan

%E6%9C%AA%E5%91%BD%E5%90%8D

上一件送他的愛心T恤已經發灰,補件新的

自己入手柔軟到不行白T恤兩件

Anthropologie別致小洋裝(兩件可以分開)


腰間抓皺設計很巧妙

ARKET襪子兩雙(它家襪子的顏色選擇一絕)

三盒愛喝的茶

粉餅補貨

眼線筆補貨

by TERRY眼影筆補貨

抹茶口味牙膏,想像中跟抹茶口味冰淇淋是一個味道

阿旺成年後就很少逛童裝店了,看到這套可愛的Petit Bateau,忍不住買下送給家教學生小馬丁,下次上課,老師要玩芭比變裝秀😍😍😍

11/12

一早起來,到飯店餐廳用早餐,自以為身體很勇,就叫了冰美式,喝完馬上流鼻水  

我點的是法式早餐:可頌加法國麵包

內人點了致死份量的煙燻鮭魚

碳水化合物真讓人快樂啊~~~😇

下午回來趕著收拾行李,明天一早飛巴黎,要待到星期六,對,您沒看錯,我帶了LED化妝鏡,因為沒它我化不了妝

11/11

出發布達佩斯

裡頭是這樣穿的,帽子背心短裙均來自intrend

特地來幫阿旺過21歲生日

地點當然是他一生摯愛的大魚餐廳,開胃菜是超刷嘴的炸花枝

一家三口都點的是一樣的海鮮義大利麵,很好吃彈牙

本來要點提拉米蘇當生日蛋糕,服務生勇敢地阻止了我們,他說:你們絕對不會想吃,它的味道太~~~@#%^%&*了

改點三球冰淇淋,旺董表示很滿意

隔壁桌剛好有人在慶生,我們就順便蹭了一下生日快樂歌

11/10

真的超愛我的新Levdance薄荷綠芭蕾舞裙,它個性好,跟很多舞衣都是好朋友

電梯自拍:直接在舞衣外頭套上大衣襪套和靴子出門上課

雙十一特賣的氣氛一年不如一年,但我還是少少下了幾個單,都跟芭蕾有點關係,這也算不忘本吧?

11/9

新大衣的B面也很好看

內搭七分褲小背心和6.5公分的Tod's短靴

今天戶外教學的地點是修車廠(媽媽來換冬季雪胎),這位小朋友在地上挖土撿煙蒂,髒得一蹋糊塗,玩得不亦樂乎😓

老師穿著高跟鞋還能和他跑來跑去的秘訣是它-跳舞足墊

它給了前腳掌剛剛好的緩衝力量,現在6.5公分的高度對我如同一塊小蛋糕,追趕跑跳都很輕鬆

11/8

學做馬鈴薯雞肉餅

馬鈴薯切小塊煮熟後與雞胸肉丁混合,加入鹽、黑胡椒、橄欖油調味

拌入兩匙麵粉後捏成圓餅狀

放入氣炸鍋烤熟(是的,我也入了氣炸神教)

%E6%9C%AA%E5%91%BD%E5%90%8D

很~~~~好吃,又不長胖👍

11/7 

GM新墨鏡上臉

闊腿連身褲配GUCCI蛇皮短靴 

這位baby有自己的香檳(𥚃頭裝的是水啦😅)

醫生媽媽問我:妳為什麼每次都戴帽子?

我答:保暖

醫媽繼續:天氣不冷也看妳戴啊!

我答:沒有天天洗頭,帽子可以拗造型

醫媽人很好,她說帽子會遮住我漂亮的臉蛋

唉~該不該告訴她,我戴帽子是因為,禿頭😭

11/6

新舞裙到手,上芭蕾課的動力特別強,本人一貫人生態度-Fake it till you make it(弄假直到成真)

蕾絲上衣和舞裙都來自Levdance,幫它們配了Anthropologie家的綠金耳環及項鍊,除了上睫毛,還貼了下睫毛,什麼都阻止不了我打扮成首席舞者的決心!!!

美妝用品店DOUGLAS竟出了香草焦糖海鹽口味的聖誕蠟燭(這比較像星巴克的口味吧?),不騙妳,光聞它的香味,我可以嗑掉一條吐司

本日穿搭也是香草焦糖海鹽風喔~😝

11/4

帽子手套靴子毛衣羽絨外套,本人已做好禦寒的萬全準備💪🏻

請別看不起我,外頭氣溫六度,想活命就不能任性😭

買菜時順便去史特拉底瓦里試了一下衣服

好險全身而退

11/3

快樂的芭蕾舞課,穿新舞裙,跟舞衣非常搭

假睫毛貼得飛上天

收到上次韓尚宮頭的教訓,這次把辮子結到了腦後,感覺好一點😅

11/2 

一早收到親生妹妹寄來的包裹

滿滿的物資 

ode on tutu芋泥冰砂色舞裙

Levdance薄荷綠漸層舞裙

Levdance黑色蛋糕舞裙,這款還收了奶油色和櫻花粉色,四色集齊功德圓滿🙏

Levdance蕾絲保暖(?)衣

巧克力色棒球帽

最愛假睫毛

Muse Only塑身褲

看中它提臀的效果

馬上令垂頭喪氣的PP立正站好

透明塑膠小盒

拿來裝小飾品簡直妙不可言

一堆等不到手機的手機殼😭

NET家的芭蕾方巾

藍白清爽

黑粉浪漫

雖然有點皺,但圍在脖子上還好

下午去上家教課終於看到了小馬汀的爸爸,他是醫學院的大敎授,人超級溫暖和善,英文說得很好,還曾拜訪過台灣兩次,並盛讚日月潭之美,他說台灣人非常聰明勤奮,很感謝我能當小馬汀的第一個老師😌

馬汀媽媽問我的鞋子尺碼是不是36?我說是,她不一會兒變出了兩雙短靴,非要送給我,她生馬汀前也是36碼,生完腳變大,很多鞋都不能穿了,這兩雙都只穿過一次,我幫她穿也是幫她的忙

Tods短靴版型極美

後面還有最經典的豆豆

另一雙是更高貴的Gucci

酷酷的蟒蛇紋,非常時髦

太感謝了,不囉嗦,這孩子我負責教到18歲!

11//1

超愛新買的Mango焦糖色報童帽

在Mango試穿軍綠色連身褲

太~~~~長了,而且沒口袋也太不科學吧?

試穿Stella McCartney泳衣

低胸到沒法當芭蕾舞衣😭

傍晚出去走走 

在一間禮品店買到可愛的芭蕾娃娃

掛在大大的repetto包包上配到昏倒

10/31

又是家教課戶外教學的一天,今天去健身房

媽媽和教練健身,我帶著baby四處趴趴走,感覺我們的運動量絕不會輸給媽媽,玩累的馬汀吃乖乖,這睫毛太逆天,讓每天花半小時貼假睫毛的老師情何以堪😢

本人飯後點心是厲害的熔岩巧克力蛋糕配香草冰淇淋

猜不到吧?蛋糕是我做的,不過是用Lindt預拌粉,加兩顆蛋攪一攪放烤箱就好,技術含量為零 

10/28

早上量體重大吃一驚,49.15算是我成年後體重的最低點了

到維也納和遠道而來的聖馬丁貴婦會面

婚姻極為幸福的她,狀態好極了

從熱帶來,穿得竟比我還少,身體真不是普通的棒啊!

 

為什麼十一月日記叫逐夢日記?

因為月中我要去巴黎上學了,請等我學成歸國哦(揮手)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