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經典的大衣款式,大概不能不提pea coat


和duffle coat吧?


同樣脫胎自海軍軍裝外套,同樣被日本高校女生穿得很萌~~~

在GAP看到這件帥氣的pea coat,旺董穿起來真是帥呆了!!(原價44元已經超便宜了,但因一個折扣都沒有,誠意太差,決定再等兩天來買~)


Janie & Jack這件羊毛duffle coat(還混有cashmere喔~)原價$88,特價$65,很好~成交


阿旺穿起來超可愛的啦~~








以穿duffle coat聞名的,除了蒙哥馬利元帥外,就是帕丁頓熊了!


1958年"A Bear Called Paddington"書裡出現了一位來自秘魯黑暗森林,脖子上掛著"請好好照顧這隻熊"(Please look after this bear)的神祕旅客,這隻小熊孤伶伶地坐在倫敦的帕丁頓車站,被布朗(Brown)夫婦發現及收留,因為是在帕丁頓車站被發現的,所以便以車站為其命名,帕丁頓熊自此誕生!


好像喔~~~~




好可愛~~~~~~


好想把他帶回家唷!!!!




 

如果~
你以為阿元是個只知消費不知惜物的浪費鬼,那就大錯特錯了唷~~

阿旺的牛仔褲是來美國才買的,咱們旺董穿了兩個月,就把膝蓋部分磨破了,唉!


雖然織女媽媽不在身邊,我還是能自立自強啦!
找出法蘭克灰色舊T恤,剪一小塊補在破洞後
瞧~一樣有型得緊嘛~~~~~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