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可以讓

小樹苗長成參天大樹

幼童長成翩翩美少女美少年

也足以讓被控289項罪名,逃稅82.6億澳門幣的賭場大亨洗米華刑滿出獄😅

而我的十八年,老實說,變化不大

自從2005年8月染上部落格這惡疾,十八年來,每個月都有產出,到現在,已發表了近三千篇文章

近年發文量減少,一是眼力大不如前,長時間盯著電腦和手機,不論打字上圖或編輯,都有些吃力;還有,同類東西,如阿元老師永恆的白洋裝、芭蕾舞衣、連身褲或是粉紅色唇膏、閃亮亮眼影,分享久了,感覺很老套,總有些提不起勁來

不過請放心,我是不會放棄的,為了妳們,也為了我自己❤️

視力衰退我不把它當成老化,而視為職業病,前兩天還對內人發出感嘆,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狀態比現在更好過

宿疾乾癬已好了九成,體重體脂都創下新低,行步如飛,入睡極快,最重要的,不再焦慮也不輕易動怒

比起十八年前,我更健康苗條,也更平和快樂了

這一切,都歸功於

我的水某(猝不及防的曬恩愛😆)和妳們的陪伴

謝謝😘😘😘

期待我們的下一個十八年

一起變得

更健康、更苗條、更快樂

但不能更美麗

因為,我們已經最美麗了啊😆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