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8/31 Mon.

最近發現一位彼岸正妹-小辣椒的網誌
http://qkxlj.blog.163.com/

超正的啦!!

很有梨花blog的風味

一雙美腿大概有200公分(?)長吧

今日穿搭:


我的腳趾不到一公分,是能領殘障手冊的~(哭)


8/30 Sun.

午餐是Sabrina教我做的牛肉麵!!

超級宇宙無敵好吃的啦~~~


牛肉軟嫩可比豆腐


我的這碗更厲害


發現了嗎?


裡頭有荷包蛋


也算是夙願得償啊!!!

8/29 Sat.

中午約好跟Sab & Jack吃便餐

天太熱~Jack午餐竟選的是紅豆雪花冰


可愛的Sabrina大方地跟我們分享了她最~~~~心愛的餅乾


這件超好看的DKNY童裝外套








猜猜多少錢?


$29!!!

台幣1000而已~太過份啦!

旺少肚子又餓了


吃點東西好嗎?


哇~吃得好認真!


這quiche太讚啦!


8/28 Fri.

Rachel帶Josie來我家玩

意外地

我們三個都穿條紋唷~


人超好的Rachel還送我一堆禮物


她老公是做皮包生意的

還送了我一個樣本包包


謝謝唷~~~~

8/26 Wed.

人生最悶的事
莫過於未成年買酒
被要求看I.D.

最爽的事
莫過於年近半百買酒
還被要求看I.D.

是這樣的

今天是七夕

去超市買牛排做情人節大餐
順便帶了一瓶酒

結帳時
收銀員小黑妞用狐疑的眼神望著我
並請我秀I.D.

我拿給她
她看了半天
下巴掉到肚臍
直跟我道歉

我則喜形於色地跟她道謝

哈哈~~~太爽啦!!!

今日佯裝未成年少女之穿搭:




8/25 Tue.

阿旺長達近三個月的暑假終~於~結束了

我的暑假

也開始啦~Yeah

天天要接他

就能生穿搭文囉!

今日穿搭:


黑洋裝配銀腰帶真好看!


8/24 Mon.

今天是我寫網誌四週年紀念日

好快啊~~

前幾天悄悄突破900萬點擊次數

千萬大關就在眼前啊!(熱血)

好好構思到時辦什麼活動慶祝好了~~~~

8/23 Sun.

妙管家影集裡的小女孩Samantha


不久前結婚了~


我最喜歡的鈴蘭捧花(記得Claudia Schiffer的新娘捧花也是它~)


好美的Vera Wang婚紗啊!


美麗的新娘


猜猜他倆差幾歲?





答案



6歲



Alyssa Milano 36歲  


她老公


30歲



救命~~~~~~~

男人要爭氣啊!!!

8/22 Sat.

晚上在Rachel老公Henry的麻吉開的Chinese buffet店用餐(老闆請客~~謝謝)

一向視buffet為畏途的我們

為了義氣

決定拼了~~(義薄雲天)

非常意外地

東西十分合胃口






不死鹹不死甜食材新鮮
很好吃呢!

看Josie吃得多認真~


剛從波蘭探親回來的Magda和爸爸


她可愛的頭髮是爸爸綁的唷~


發禮物囉~






謝謝~


美女獻吻耶!


Helen懷孕4.5個月了~~恭喜!!!


還很苗條,完全看不出來(厲害)

8/21 Fri.

昨天的Vincent Longo事件有了完美結局

客服馬上把我的匯款全數退還

並請求我再給VL粉底一個機會

她說這款粉底能抗高熱
只要把它搖勻
應該還能使用

一身是膽的在下
二話不說
馬上卸妝試擦

WOW~~~真的很棒耶!!!

蘭陵頭目推薦是品質保證啊~

過陣子一定跟大家心得分享一番

8/20 Thu.

被蘭陵頭目燒到

在beautyticket.com訂的特價Vincent Longo粉底液寄到了~

可是

在我家信箱100多度高溫烤了一下午

它已變成油水分離


酸臭難聞了!(哭)


打給客服轉到語音信箱

已寫mail過去討公道

不過
夏天訂彩妝和保養品真的有風險

我想
再訂它家的粉底液
會等到天涼時

對了
light beige對我稍深(冒死試色)

白肌水水可以試Porcelain唷!(網上還有貨~Sabrina聽到了嗎?)

8/19 Wed.

好友Jessica來我家大展身手


是章魚小丸子耶~~~~


超好吃的啦!!!!

8/18 Tue.

從鄰居小朋友那兒借到八月號的Sweet


美香的maxi dress配羊毛靴也太怪了吧?


夏南的連身褲look很美,不過也只適合她這種紙片人!!


Nicky Hilton這身運動裝配Birkin,是我看過最帥的拿法~


吉川分享她夏日美容秘方


一是充足睡眠


二是喝溫水(我正努力戒冷飲)


三是運動?

四是談戀愛(這我有)


五是不要一味的忍耐,想吃東西的時候就吃
甜食也好,碳水化合物也好,想吃的時候就吃。
這是我的原則
一味的忍耐只會讓自己有壓力
跟朋友們一起快樂的吃美食對身體也會有好處


六是想像一下自己理想的穿衣coordination
在腦海裡想像一下自己有流行感的樣子,
自然就會努力的讓自己變得美麗
現在我注目的是牛仔褲!
想要跟高跟鞋還有Chanel包包一起創造出有成熟(大人)味的coordination.(五六感謝Jennie美女協助翻譯)


七是只採取最基本的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