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陣子買的J Brand牛仔褲嗎?


在Sabrina的後車廂待了一個多禮拜

昨天
終於回到了我手上

低腰的boyfriend jeans


刷色很美


設計前低後高,不至於彎腰露出半截屁股


穿起來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舒服

穿上它
踢腿下腰翻筋斗後空翻鷂子翻身懶驢打滾



還是不可能啦~哈

最可怕的
是它的size

猜它是幾腰?







24啦~~~~


救人啊!!!
我高中45公斤就已是25腰
怎麼可能幾十年過去,孩子生了,體重增了,腰圍反而變小???(丟筆)

唯一最合理的解釋
美帝愛作弊!

26寫作24不是皆大歡喜嗎?
奉勸買美國牛仔褲的美女千萬要注意啊~

拿它跟芭蕾舞鞋配剛好(腳上這雙French Sole,七年前購自倫敦本店,已被我折磨得不成人形啦~~猙獰)


今天裝扮主題:芭蕾舞孃(不青元:我覺得比較像甜酒釀)
乾淨眼妝加上細長眼線(Media wn-02+Hourglass眼線筆)




粉嫩臉頰(la femme flamingo pink)


水潤雙唇(L’oreal HIP jelly balm plush120)


整臉



下午去當代藝術美術館


參加有趣的設計鈔票活動




好認真啊~


我的設計


阿旺直接畫成賓士車標誌


剪下來捐出去


牆上還有好多有趣的設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