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我,有點小憂鬱,最近的天氣,也太🥶🥶🥶冷了吧?

不修邊幅,不想出門,不見天日,心情鬱悶

穿著睡衣整天窩在家,覺得自己是一隻冬眠中樸素的熊

直到收到了這個遠渡重洋的愛心包裹(台灣郵政太有效率,中間還隔著週末,五天就寄到了)

一打開,是期待已久的梁家婦女蛋黃酥,我的一顆心,立刻解凍,四肢暖洋洋的,有種大地回春的感覺

紅彤彤的外盒搭配愛馬仕絲巾,歡樂的春節彷彿就在眼前

不囉唆,立刻動起來幫它們拍美美的證件照(本來想到外面陽台拍,站在零下十度的寒風中三秒鐘後,我選擇,活下去) 


它們倆元氣滿滿,精神十足,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飄洋過海而來

迫不及待,先試吃蛋黃酥,大大的金燦燦蛋黃超級誘人

酥皮外殼一層層的,酥到掉渣,奶香四溢,像是在吃高級法式甜點,紅豆饀薄薄一層,淡淡豆香,甜而不膩,最棒的是蛋黃,濕軟綿密,我愛它中間還有一小塊QQ的內芯,特別香,和阿旺一人一半,愛到不行

第二天把剩下一顆放入空氣炸鍋180度烤三分鐘,OMG~加熱後的蛋黃酥,香到崩潰,酥到爆炸,獨自吃完(對不起,阿旺),整個人都恍惚了,我會不會遭到天譴?

這顆是由綠豆椪改名的金沙酥,跟蛋黃酥的多重口感不同, 它的酥皮外殼更鬆軟,與柔嫰綠豆沙混和鹹香蛋黃餡如絲絨般完美結合

不好意思,我和旺董都把神聖的一票投給了它,一致認為金沙酥細膩鬆香,入口即化,好咀嚼好吞嚥,齒頰留香,令人難忘

最後一顆金沙酥已經被我偷偷藏進冰箱冷凍庫,等待下一次寒流來襲生無可戀時,用它重燃生命火花😭

我收到的這個禮盒除了兩顆蛋黃酥,兩顆金沙酥,還有四種好吃的手工餅乾

(左上)船型堅果塔(右上)杏仁巧克力餅乾

(左下)榛果雪球餅(右下)原味奶油新年餅乾

堅果塔在酥鬆的米果殼上堆滿了香香脆脆的焦糖杏仁片,微苦中帶點焦香,是絕頂的大人口味,跟濃茶黑咖啡是絕配

杏仁巧克力餅乾,甜度極低,奶油香混合苦甜巧克力及堅果,感覺是連糖尿病患者都能享受的健康美食

榛果雪球餅小小一顆,外頭裹著甜甜的糖粉,又香又酥,是小朋友不能抗拒的滋味,不瞞您說,我最愛它,一口一個,超級涮嘴

奶油新年餅乾上帶著滿滿的祝福,濃濃奶香,吃的時候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同場加映:

一口鳳凰酥對決正常版鳳凰酥 

左邊是一口鳳凰酥,旁邊是正常版,姪女再三提醒:它們是冬瓜餡,冬瓜餡,冬瓜餡的,沒錯,梁家婦女都是死忠冬瓜粉💪 

雖然叫一口酥,但我兩口才吃完(賺到) ,外皮奶香撲鼻,香糯的內餡包裹著鹹蛋黃,外酥裡軟,一點都不輸小潘家的鳳凰酥

正常版一樣好吃,但對我來說更像全家餐,自己吃一個也太罪孽深重 

知道妳們都已經按耐不住躍躍欲試想下單了,湉品這次推出四種新春禮盒組,全都不超過台幣五百,不管送禮自用都是既實惠又有面子的選擇

【A】2024湉品龍年開春新年禮盒 原價499/粉絲價469

這就是我拿到的禮盒,不論男女老少,全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最愛,送禮第一名

內容物:

船型堅果塔*4

原味奶油新年餅乾*6(樣式隨機)

榛果雪球餅*10

杏仁巧克力餅乾*4

金沙酥*2

蛋黃酥*2

【B】花好月圓禮盒 原價520/粉絲價480{蛋黃酥*8}

(為拍照好看,蛋黃酥全裸出鏡,出貨時會穿戴整齊的😅)

【C】金枝玉葉禮盒 原價520/粉絲價480{金沙酥*8} 

【D】雙喜臨門禮盒 原價520/粉絲價480{蛋黃酥*4、金沙酥*4}

(對不起,受鹹蛋黃價格上漲影響,新年蛋黃酥金沙酥禮盒價格比中秋節調漲二十元)

最後幫大家打個強心針,抱著必死的決心,第一天各吃了半顆蛋黃酥和金沙酥,並吃了三四片餅乾;第二天吃了一整顆蛋黃酥和一塊家庭號鳳凰酥;第三天又吃了兩片餅乾和一些鳳凰酥,本來以為體重會增加,沒想到,完全,沒變胖

我想原因有三

1.不在空腹時吃,會等到飯後享用,所以血糖不會忽然飆高

2.吃甜點讓我得到心理上的滿足,食量變得比平日小一點

3.都會配合熱茶服用,去油解膩

好吃,不發胖,抗憂鬱,吃完幸福感爆表的蛋黃酥金沙酥,吃上一塊彷彿擁有了一個愛馬仕包包

購買連結在此: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401049270726

如果是需要宅配或是大量訂購就不用在連結下單,可以直接私訊line或是電話詢問

IG:tian__dessert

電話:0900-542-922

 

我家有一個Line群組叫梁家婦女,原始成員是妹妹、兩位姪女和我(我弟加入後群組名被改為梁家父女😆),從相片可以看出,這兩對中年與青年姐妹長得,一點都不像,但這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我們,情比金堅

坐在我身邊的大姪女,是收納達人,每次出國前都是麻煩她幫我打包行李,沒有她,我只會痴呆地坐在一堆衣服鞋子雜物化妝品中間,放空

坐在妹妹身邊的小姪女是甜點師,目前是圓山飯店點心房的二廚,她說她的甜點啓蒙是我的一本點心食譜,她小時候照著做,越做越做出了興趣

前年中秋節,請她幫我做最愛的蛋黃酥,因為相比其他甜點,蛋黃酥熱量雖高,蛋白質含量也高,甜度也好控制,是相對健康一點的甜點

她實驗了很多次,最終的成品相當不錯,我覺得已經不輸李鵠或郭元益太多

去年中秋節她的蛋黃酥做得更棒了,外酥內潤,蛋黃香鬆可口,她也開始大量接單,生意火爆到,連阿旺暑假回台都去姐姐那邊打工幫忙,而姐姐的蛋黃酥是不吃甜食的阿旺少數愛吃的甜點之一

今年姪女告訴我,她終於做出我想要的蛋黃酥-低糖、高蛋白、皮超酥、餡絲滑,最重要的,她找到了最美的包裝

一看差點昏倒,這不就是用愛馬仕twilly絲巾包提把!!這不是愛馬仕蛋黃酥,誰才是愛馬仕蛋黃酥?

她驕傲地說,除了包裝厲害,食材也都是精心挑選的: 

奶油是來自法國諾曼地的飛雪牌特級發酵無水奶油

有機鹹蛋黃都會用58度金門高粱浸泡1小時去腥

綠豆餡是以頂級泰國綠豆仁,搭配法國萊思克頂級發酵奶油,再以大火和文火兩段式炒製,讓奶香和綠豆香完美結合,口感質地鬆散綿密

芋頭餡以百分百臺灣新鮮大甲芋頭,搭配法國萊思克頂級發酵奶油製成

低糖紅豆鴛鴦餡來自80年老店新振發,以古法製造

我很興奮,請她馬上立刻寄給我嚐嚐

她說:姑姑,對不起,我的蛋黃酥是完全沒加防腐劑添加物的,都是出貨前一天新鮮製作,保存期限只有,七天

晴天霹靂⚡️⚡️⚡️

好吧,只好拜託妳們幫我吃了😭

小姪女的蛋黃酥真材實料價格也很佛心,一盒八顆原價500,早鳥優惠價480,我又厚著臉皮幫大家多要了20元的折扣-只要460元

您可選八顆蛋黃酥,八顆綠豆椪(不是傳統滷肉口味而是金月娘口味喔!),或是三顆蛋黃酥加三顆綠豆椪搭配兩顆包了麻糬的芋頭酥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梁家婦女在此祝各位美女七夕快樂,期許每個人都能做自己的,最佳情人

還有,即使不送自己愛馬仕包包,也送自己一盒超好吃的愛馬仕蛋黃酥吧!

連結在此⬇️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3lxmpI9xNs9nxvEjeMzSNJwSe9YRMzsO68K8IwNydY/viewform?pli=1&pli=1&edit_requested=true

對了,台灣運費無論買幾盒都是60元

國際運費因為要另外算,所以大陸、香港可能要私訊她們😉

IG:tian__dessert

LINE:0987049090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