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周下訂的Shopbop的愛心帽T嗎?


訂了S號
Shopbop三天國際運送的效率果然驚人!!!

星期一就收到了~

可是
我太高估自己的斤兩


超級大的啦!!!(哭)


穿起來




活脫脫是一頂活 動 帳 篷



我會因此放棄嗎?

不會!

立馬下單P號(更小的)
星期四到貨~

Well~
一樣大




我竟買了兩頂帳篷??!!(自打耳光)


這件Daftbird料子很軟很舒服
除了太大,設計剪裁我都很喜歡(有點公主袖的感覺)
因為已大到沒有修改的餘地
只好退貨啦!!!

對不起
辜負大家對我的厚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