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12/16 Thu.

新的rompers(睡衣啦!)


都好可愛喔!!!




12/15 Wed.

背心裙剩下的蕾絲


加上魔鬼沾


變成


蕾絲手環


12/14 Tue.

在freepeople.com看這件洋裝很久了


終於

價格由128降成39.95

衝啊!!!

12/13 Mon.

收到新的Jennifer Behr髮夾


跟以前的比一比


一樣美~~

12/12 Sun.

旺董最近的表情都很好笑


應該是缺牙缺太久所致

看到車子登時心花怒放




吃冰淇淋


阿旺的戰利品


我的戰利品


哈~La Metier雙劍合璧試用報告馬上到!

12/11 Sat.

超忙的!

中文學校最後一天上課

跟Amy老師道別


我穿的Frye長靴是中文班家長送的耶誕禮物喔!(愛死了啦!)


我可愛的學生們~~~










下午去少林功夫上最後一堂課






晚上去美少女同學Katelyn家參加耶誕party


她們家還請了Santa!!!




好可愛唷~~萌死了!




阿旺的表情也太冏了吧?XD






最誇張的是

她們家還雇了一台馬車


帶小朋友出去繞街




12/10 Fri.

跟Baby Elaine逛街(當然還有她媽媽啦~)


她全身掛滿項鍊不願拿下~(好孩子!)


買了啥?
又是白洋裝和黑色連身短褲
沒臉再分享啦!!!

12/9 Thu.

Hard Candy終於爭點氣了

這款亮片眼線筆很好用喔!




12/8 Wed.

跟旺董看了Tangled


好看!

那匹白馬

太太太帥又好笑啦!!!

還有

這部片裡的女巫
是所有迪士尼反派裡最善良最具人性的了~

看完
好想買平底鍋喔!

12/7 Tue.

新的眼部遮瑕膏


天不吐牌


甜甜圈配方


非常好用耶~

12/6 Mon.

剛收到可愛的Lucia送我的禮物


喜歡死啦!!!!

謝謝~~

好冷啊~~~

最近的保濕三寶

1.化妝水濕敷

2.PTR小黃瓜面膜

3.LM保濕妝前乳

天天使用
能救賤命

新裙裙試穿照


12/5 Sun.

今天還是我最帥:


在超市看到這塊廣告


這個模特兒(美容師?)太獨樹一幟啦!

12/4 Sat.

今天我最帥:




Gap小短裙超美的


我穿0號

那妳們是要穿-2,-4還是-6號啊???!!!

12/3 Fri.

喜歡今天的紫色眼妝


全臉


紫色眼線是Hard Candy的紫色亮片眼線筆


很美耶~


12/2 Thu.

今日穿搭:






剛好跟菲嫂大S的風格一樣


洋裝不錯吧?


背後更可愛


是雪倫美女愛的禮物http://sharonshopping.pixnet.net/blog唷~

今天穿出去,還被Hollister辣妹店員問品牌喔!

今日戰利品


購自Forever21,才14塊


12/1 Wed.

怎麼辦???

阿旺愛上吃鴨仔蛋(受精尚未孵化完全的蛋)

越南朋友介紹的
她說對發育很好



那是我最~~~~~怕的東西啦!!!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