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8/17 Mon.

天熱

我的長髮已經很少放下來了
每天都是用鯊魚夾夾成一個歐巴桑


發現一種新綁法


很清爽舒服唷!


8/16 Sun.

一口氣看完赤壁上下

好看!!

我現在的偶像是常山趙子龍~~~~~

8/15 Sat.

知道今天將是暴飲暴食的一天

只得犧牲我的早餐了

中午一家三口餓到快掛掉(我也不懂為什麼法蘭克跟阿旺也要一起禁食??)

跑去吃很多朋友推薦的Tokyo One




吃完只能說
我們真不是吃buffet的料啊~~~~~~~

三個人吃的東西加起來
看有沒有隔壁桌韓籍老伯吃的一半多!(遮臉)

阿旺跟waiter叔叔學了新pose

Cool~


帥~~


又酷又帥~(不青元:我看比較像頭疼吧?)


晚上跟Sab & Pat兩位美女(暨夫婿)一同在福州酒家用餐


菜色非常對味~不像福州菜(雖然我也不知道福州菜是什麼味道)比較像台菜

大家吃得痛快極了!










(我還有三道菜忘了拍喔!)

飯後去唱KTV

我們辛苦準備的歌,因為太新,根本點不到~~(哭)

但其他人根本都是職業水準嘛!!(丟筆)

Uncle Jack號稱休士頓的楊宗緯


他的夫人Sabrina是偶像實力派


但最可怕的
是Patricia和Steve伉儷


Steve模仿羅大佑的唱腔幾可亂真

而Pat
(搖頭)她所有的歌都唱得比原唱好啊!!

連法蘭克都說
所有跟他唱過KTV的人中
Patricia是第一名!!!!!!

8/14 Fri.

九月號Glamour的這頁讓人嚇到下巴脫臼


Megan Fox


Anne Hathaway


Ginnifer Goodwin(不青元:2002年是娃娃金智娟吧???)


8/13 Thu.

今天美麗的Sarina來我家(她好極了~~~)

借我蘭陵頭目強力推薦的MAC Heat Element 




好美的顏色啊!!!


8/12 Wed.

終於找到最稱手的眼線筆了~
Hourglass出品


好用到會感動落淚的筆頭


怎麼會這麼讚

又這麼貴啊~~~~~(仰望蒼天)

8/11 Tue.

收到新的GEO隱形眼鏡了~(舊的那付戴了快十個月)

這次買的是Angel Brown


很自然舒服呢!


凹凹賞新的文章出爐了
請撥冗一讀唷~
http://tw.fashionsp.fashion.yahoo.com/auau_vol1/article/tw-features.fashion.com.tw/twfeaturesfashioncomtw_200908111432

8/10 Mon.

小林村加油!!!!!

承諾要po的護膚文,已經拖稿到自己都會不好意思的地步

難產中~~看來非剖腹不可啦!(不青元:妳切腹算了~)

8/9 Sun.

Sephora的九折卡,老覺得不去買就虧到了

今天忍不住把它用掉啦!

YSL竟然在Sephora(Memorial City Mall內的)設櫃~顏色簡直美翻天

很喜歡它家19號粉紅色唇膏(超滋潤超顯色的)
可惜太太太貴了

戰利品


有空(我看很難~)一定po心得!!

8/8 Sat.

去H Mart買菜

得到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雪花秀要在這兒設櫃了!!!

Yeah~~~~

好吃的水果軟糖


8/7 Fri.

今天唯一的戰利品


人見人讚的MAC 187


真的很讚

8/6 Thu.

試刷了新買的Rimmel睫毛膏

before(有夾)




刷一次




刷兩次




不暈,不難卸

以一支200多台幣的睫毛膏來說,還可以啦~

但無論如何

還是比不上睫毛膏之王Kevyn Aucoin!!!!(不青元:那妳買它做啥??)

8/5 Wed.

在超市買到Rimmel新的Sexy Curves睫毛膏


好妙的刷頭啊~~~


8/4 Tue.

阿旺的佳紋姐姐又送了他戳戳樂


玩到快樂翻過去啦~~謝謝喔!!

請佩軒小朋友幫我從加州帶來的Vivi雜誌(興奮)


Amuro的短髮造型也未免太俏麗了吧???


可愛!!!


Lena的短髮模樣更迷人耶~




今年流行的是這種及肩浪漫妹妹頭嗎?




怎麼辦?好想剪頭髮喔~~~~~

8/2 Sun.

有點中暑
午睡起來一陣天旋地轉

體貼的法蘭克幫我買了冰淇淋治暈眩(誤)


Ben&Jerry's新口味Chocolate Macadamia


裡頭的夏威夷果仁用巧克力包著,好吃死啦~~~~~


8/1 Sat.

乖乖運動了三四天(Wii Fit啦!)

感覺精神心情都好得多~

可是
習慣的養成要66天耶!

還有兩個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