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美人標準很遠
偏長著美人尖


這尖跟不老傳說Vivian的銳利度沒的比


但還算是具體而微,略具規模啦!

偶而,被人發現
“你有美人尖耶!”
語氣卻是不解多過讚嘆
很像是
“咦?這美人尖也長得太浮濫了吧!
怎麼阿貓阿狗都有??”

英文的美人尖跟中文意思差了十萬八千里
叫widow’s peak寡婦尖!!!

名字雖晦氣,好歹不至於給人名實不符的聯想
來看幾個大美人的尖尖吧~
瑪麗蓮夢露


美國紅姑Eva Longoria


當然別忘了永遠的Joker


要命唷~我怎麼有這張美人尖合照啦!


上周五約了仲村桑剪髮
算算上次剪頭已是七個月前
為什麼隔這麼久?
還不是仲村功夫了得
讓我一直覺得頭髮好好看,不必剪~不必剪~
最近長過頭
變得好難打理
馬上乖乖訂約

仲村先生依舊溫柔有禮
只是我倆的話題都環繞在育兒經上
生的都是兒子(他的還是雙胞胎)
我笑說,生了兒子,生第二胎的意願低非常多
如果每次有人勸我再接再厲生個女兒就給我一百塊
我應該能在帝寶置產了

對頭髮,有一點很不滿意
那就是
前面的頭髮常會開洞
這樣說不清楚
請看圖片說明


很想學侯小岑的斜瀏海
卻畫虎不成瀏海被分屍
很像牛山濯濯的朋友硬把殘餘的頭髮從一邊拉到另一邊的窘樣
(不青元:比較像趙薇吧???)

怎麼辦?

仲村先生一貫慢條斯理的好脾氣
“那是因為你頭髮有這個(美人)尖,頭髮分邊垂下來就會分岔”
“你看~把中間這撮拉下來就不會分啦!”
“可惡!那我把它剃掉!(發狠)”
“不要啦~~~(苦笑)”

原來
一直害我不能留瀏海的兇手就是它!!!!
罷了(好想在雨中大哭一場啊!)

完工的頭髮真是美輪美奐


好久不曾這麼體面了~哈哈


洗髮完,額頭粉掉光,好好笑唷!

硬拉著仲村桑比讚,他超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