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7/31 Fri.

Forever 21的Cirque 21系列終於在29號上市了

非常繽紛又年輕的設計


這件洋裝根本是去年Miu Miu的雙胞胎姐妹嘛!


我最想要的

是這件川久保玲風的紅色cardi


但~今天店裡/網站都已沒貨了!!!

WHAT???

太生氣了!

發狠買了這個手鐲~


好看吧?


How much?

4塊錢~~~
怕了吧?

7/29 Wed.

在theoutnet.com訂的"東西"到了~


非常滿意!哈哈!!

7/28 Tue.

最近入手兩罐玫瑰精油

一罐是Weleda的臉部精油膠囊


一是Dr. Hauschka的身體精油


都很好用喔!(等我發文囉~)

7/27 Mon.

我家旺董
昨天終於掉下平生第一顆乳齒


正式進入好笑的換牙期(感動)


7/26 Sun.

昨晚又約在Helen家聚餐

說是"又"
實在是我們這幾家已經原班人馬連續四週每個星期六都混在一起了~~~~

dress code是maxi dress

法蘭克看到我穿成這樣
一臉驚恐
"妳要去喝喜酒唷?"
拜託~
穿成這樣喝喜酒
應該會被新娘揍一頓吧?

美豔人妻一字排開


那些dress code是退伍老兵的男生一直笑我們

我們才不在乎咧~

晚餐是波蘭帥哥精心烹煮的印度料理(他是看Youtube學的~)


好吃又道地極了!






Pat & Steve帶來好喝的葡萄酒


和金門高粱


波蘭帥哥的咖啡堪稱一絕(可惜我不喝咖啡)


Sab&Jack帶來好吃的Mocha蛋糕


Happy Birthday, Pat~~

7/25 Sat.

為了不辜負蘭陵頭目送我La Femme眼影粉的一番心意
拼了老命也要找到小盒子把它們裝好

找半天~~

幸不辱命


隱形眼鏡盒剛好


試色照


這光澤真是沒得比啊!!(美~~)

7/24 Fri.

今早到Sephora買東西
結帳時
收銀小姐興奮的大叫
"這兒有個VIB唷~"

然後
我的卡糊里糊塗地被貼上VIB貼紙
 

拿到的禮物


有張九折卡啦~~(雞肋)


上網查了一下規定
原來一年購滿$350就能upgrade

拜託~~~~也太容易了吧?(驕傲)

7/23 Thu.

哇~~該糟了!

看到一台超級美的相機啦~~


Olympus PEN E-P1


美得不食人間煙火啊!(抱頭)




可是
它是一個貨真價實的錢坑

各種規格的鏡頭,觀景口,閃光燈,揹帶...

買下來比相機本身還貴!!!(痛苦~~~)

7/22 Wed.

蘭陵頭目寄給我的La Femme愛心閃亮亮眼影粉


閃到爆啊~~~(欣喜若狂)

謝謝頭目

另外在skinbotanica訂的Seaflora和Yu-Be(YuskinA)也到了


太扯了吧?這瓶在台北六福賣三百多的乳霜
這兒竟賣$24,容量還只有一半???


要不是我身上的乾癬就靠它控制,就算賣$200,我還是得買啊~~~

阿元妹拜託
有空去後車站給我買兩大瓶寄過來啦!!!

7/21 Tue.

早上收到阿元妹為我寄的補給


是啦~大部分是阿旺的東西!

下午跟Rachel出去

在Forever21"又"買了一件長洋裝
實在是因為太太太便宜啦~~
才$11.50
另外買了一點點Melody的小東西


筆端能開花唷!


7/20 Mon.

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上週辛勤地在網上下單

馬上就有回報(欣慰)


Victoria的牛仔小外套


愛極它的七分袖


美國外套袖子都非常長
買七分長度才符合我這五短身材啊!

另外一箱是Isabel美女推薦的遮陽帽




網上美麗的model戴起來如此俏麗




我戴卻是這付德性


帽頂太大,活脫脫像花盆蓋在頭上


南柑北枳,信然!(明天拿去退)

7/19 Sun.

買了一雙寶石夾腳拖鞋


很有Giuseppe Zanotti的味道~

但其實只是價格1/20的Guess啦!!


7/18 Sat.

答案揭曉

我買的是它們啦~


昨天用了一下

真的很厲害!!!!

剛在雜誌上看到Nicole Richie的大肚照


哇~~~


但我有信心,她一定能很快瘦回來!

加油~~~

7/17 Fri.

網上訂的Le Femme腮紅,一下子就寄來了


猜猜是哪幾色呢?

7/16 Thu.

約好跟Sabrina逛街

地點還是老地方Katy Mills


兩人很有默契的穿了姐妹裝


旺董試戴墨鏡




還去坐了小火車唷~




晚餐是日本菜






戰利品一
Melody小本子


剩下容我專文介紹囉!

想看更多照片可移駕Sabrina美女家唷~http://www.wretch.cc/blog/IaxDaffodil/1246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