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夕,阿元媽跟法蘭克坦白,"我們家阿元什麼都好,就是比較懶,請你多多包涵啦~"
被阿元美色迷昏頭(不青元:妖女!!!)的新郎,忙不迭點頭稱是,"沒問題~沒問題~~"
天真無邪的法蘭克此時此刻還不知道,婚後等著他的,是怎麼樣的邋遢無間地獄


很快地~他就發現他那美豔的老婆,是一隻長成人形的母豬,除了吃喝拉撒睡,什麼都不會,也什麼都不做...
衣服亂丟,化妝品亂丟,書報雜誌亂丟,房間無時無刻不像是一座資源回收站~

婚後一年,法蘭克語重心長地告訴阿元,"我知道妳媽媽說的是什麼意思了!"
啊~~多麼痛的領悟!!!

可以想像當阿元決定整理化妝檯帶給家人的震驚!!!
"吓~妳發燒啦?"

但相信我,我也是百般不情願啊!
實在是東西太多,每天花太~~多時間找東找西,才讓我痛下決心收拾的.

這是阿元的五斗櫃~

上方的櫥櫃拉開可以做寫字桌,但我把它當做化妝檯


這是清理前的災情!!!!

(不青元:)

先把化妝品分類:
雄偉的唇妝軍團

再依類別放入小抽屜內

阿元的眼影出乎意料的少~

一起放進Paul & Joe的化妝盒

數量驚人的眼線大軍

亮片類

眼線液

眼線筆

眼線膠

全進了餅乾盒

睫毛膏不太多

放在粉紅色的Melody愛心型盒子剛剛好

眉筆也只寥寥數樣

腮紅數品~

底妝類產品

都放在生活工場買的CD盒中

各式遮瑕膏

裝在小盒子~~

可觀的刷具

裝在杯子裡比較稱手

假睫毛

放進盒子

美容儀器和空盒

超~~多試用品

滿滿一箱呢!!



呼~終於完成了!!!

井井有條~~



阿元:怎麼樣?厲害吧?
阿元妹:三天,妳三天就會打回原形!!
Yimei:我猜兩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