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寫元老師月刋六月號寫到快哭出來,是誰出的鬼主意要一次把一個月發生的事寫完啊!(真想打死她)

還是寫日記比較簡單,七月立刻改回來😬

小犬阿旺回家過暑假,雖然本人很享受空巢期,但半年見一次兒子還是很開心

7/31

OOTD

帽子 MLB

上衣 & other stories

裙子 diesel

鞋 Zara

包包 Flying Tiger 

為了去巴黎(跟某人打賭體重瘦到四字頭就贊助我去巴黎),最近又瘦了一些,只剩最後一公斤了,我要加油💪

買到心愛KANEBO口紅的平價替代品- Labello潤色護唇膏 

顏色相似度九成,質地也一樣棒 

Labello容量更大一支卻不到台幣100元,跟KANEBO一比,立刻賺了1300耶~~~~~(偷偷說,現在專櫃品牌口紅也太貴了吧?)

開始聽“被隱形的女性”有聲書,才聽了半個多小時就血壓飆升,不行,先暫停一下,感覺我快要氣到中風了😡

7/30

OOTD

洋裝 & other stories 

鞋 Zara

包包 Pamela Munson 

看今日穿搭就知道我昨天去看了那部片子了吧?😉

本人不負小背心狂魔的美名,開心入手兩件Only針織蝴蝶結款

黑色顯瘦

配條黑色小裙子就能化身小禮服,稍微正式點的場合穿都不會失禮

白色甜美

配條小短裙就是適合白天的可愛小洋裝

7/29

OOTD

背心 花生米dress shop

上衣 Springfield 

裙子 Zara(這是女童裝14號,褲裙設計,除了沒口袋簡直完美)

鞋 Birkenstock 

附近新開超大的史特拉底瓦里

超可愛蝴蝶結長耳環(本人最近蝴蝶結指數偏高😅)

戴起來很不錯耶~

誇張得恰到好處☺️

還買到這件連身衣

當芭蕾舞衣簡直妙不可言,有人在旁邊一直說:看起來就不是什麼正經的舞衣,這讓我格外興奮😆

終於去看Barbie了

上禮拜阿旺父子去看奧本海默,問他們好不好看?兩人臉上都帶著離開悟還差臨門一腳的深奧表情:好~看😑

難為他倆陪我看芭比電影🎀

內人別有用心穿了女權T恤,還真有年輕女生跑來向他表達敬意

熱鬧、有趣、服裝好看是我的觀後感, 本人大膽預言它不久後應該會在百老匯以音樂劇形式重生,期待靠一部電影達到真正的平權當然是童話,但很開心,我們有很好的共識了

電影院離家很近,卻超小,小到連飲料爆米花都沒賣,帶了涮嘴的烏龜餅乾進去吃,這包餅乾的價格竟然和電影票錢差不多,當然,格外好吃😅 

7/27

OOTD

洋裝 French Connection

背心 Zara

鞋 New Balance 327

包包 Maison Kitsune

跟阿旺穿母子裝☺️   

又是維也納一日遊,一小時車程就可享受大城市的繁華與便利❤️

在& other stories試秋裝

外套版型略長,很好看,可惜店員忘了熨平,有點皺巴巴的

搭配成套的小裙子,非常可愛,很適合年輕的上班族,但不是我😭

百貨公司試穿Ba&sh牛仔長洋裝

很普通,感覺跟NET家的差不多,價格還多了十倍

ERDEM家的名貴小禮服

非常重工,細節十分講究

一秒變身小鳳姐😅

Isabel Marant Etoile小洋裝,在網上看到過白色的,非常心動,這邊只進了黃色版,還是最後一件

看到本尊才知道它的質料和做工都超級精緻,兩個大大的口袋讓人愛不釋手

立刻在24S網站找到,打六折,尺碼還很全

光速下單

幫阿旺買了好看的Polo針織上衣,他這身全是新的,也全是折扣品,尤其是牛仔褲,才十歐,是不是想和我一起歌頌:生兒子好省錢😆

我家旺董在歷經汽車、樂高、星際大戰、足球等愛好後,新的喜好省錢省到讓他媽(我本人)嚇一跳-逛敎堂

一天參拜了四間教堂

有拜耶穌的

拜聖母的

看到銀燭臺很興奮,像是悲慘世界尚萬強偷走的那些

這間是愛馬仕的鄰居,感覺很多人在愛馬仕造完孽,就來隔壁告解贖罪

這間很有古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Five Guys漢堡店生意超好         

來他家吃漢堡,內人提醒我最好準備塑膠袋,因為FG漢堡雖然用鋁箔紙包裹,但汁水很容易流得滿手都是

這樣吃太高明了~~~

入手水果茶兩包

加冰塊好夏天啊🌞

7/26

新的封神榜電影,竟然請費翔演紂王?

紂王長這樣???

下次是想找彭于晏演武大郎嗎? 😭

7/25

BOOTD

leotard Degas

skirt 浮生若舞

最近瘦身頗有成效,這件好友贈送的美麗白色舞衣,不瞞您說,以前穿很緊,但這次竟很輕鬆就穿上身,不再有衣服即將炸裂的浩克附身感

跳完舞非常開心,一是同學紛紛稱讚本人舞衣美麗(我早已分不清是去跳舞還是走秀了😭),一是大汗淋灕的感覺很舒暢

但每次運動完,我的酒糟皮膚炎就會發作,滿臉通紅有如殘陽似血,跟手臂內側膚色一對照,立刻開悟:夕陽無限好,只是...

還好我有個核彈級的變身殺器-Akimia的光修護微電流面膜,消炎褪紅非常有奇效,富含ECTOIN®專利光修護因子、GLYCOIN®復活草修護奇蹟多醣和甘草酸二鉀,能抵禦刺激,舒緩/修護/鎮定敏弱肌膚

15分鐘過後~對了,因鼻子過長,本人的鼻頭是面膜從未到過的地方🥲

膚色終於,正常營業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Akimia面膜優惠即將在7/27星期四結束,還沒下單的朋友,請快去看看吧😉

https://www.akimia.tw/pages/yuan?sl-ref=yuanx2liang  

也別忘了超適合旅行攜帶的電電美顏包(詳情請洽阿元老師飯店翻包遊記:http://yuanx2liang.pixnet.net/blog/post/572977784 /)

夏日炎炎,雖然無法白成一道光,但也別讓問題,雪上加霜🙏

7/24

四個月沒染髮了,頭髮出現明顯斷層,因為太不精緻,最近出門都盡量戴帽子😭

入手Korres家染髮劑,因為染髮次數不高,一咬牙就買了架上最貴這款,色卡比對半天,選中5.7號亞麻棕色

前面已用內人當白老鼠實驗過Korres,溫和清香,染完的髮質很柔順有光澤,效果比平價產品好很多

我的髮型師仲村老師告訴我,如果每次只補健康未染過色的髮根,就可以一直染髮而不會傷害髮質,因為我頭髮長,補染很難自己操作,仲村大神又傳授我自製泡泡染的秘技

原來,市售的泡泡染,竟是在裡頭加入

洗髮精

這是在Daiso買的打泡盒,是最能有效率打出完美泡泡的神器

一點洗髮精加一點水就可以解鎖一堆細膩的泡沫

之後加入染髮膏AB劑繼續打

就能收穫黑芝麻奶油饀😅

泡沫狀染劑非常好操作,像洗髮一樣把它糊在頭頂近髮根部位,再用梳子梳順即可,五分鐘輕鬆搞定

仲村說,因為洗髮精含界面活性劑,可以幫助染髮劑滲透,時間不需太長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請看本人染完的頭髮,斷層消失,顏色自然,頭髮散發著健康的光澤😍

7/23

住在這房子一年了,第一次坐在陽台泡茶,感覺,好歐洲哦😆 

7/22

OOTD

帽子 MLB

背心 All Saints

短褲 Zara

鞋 New Balance 327

手鐲 Momo's March

Zara 164cm 女童連身褲,看在有口袋的份上,賣它們個面子,試穿看看 

太短了!身高158的我穿起來還是太短,原來,164的少女,上半身比158的阿姨短得多,換言之,她們的脖子以下,全是腿😭 

粉紅色的比白色長一點,但還是有點勒 

最後買了個小籃子,誰家不缺個小籃子呢?

又在H&M買了件小背心,誰不缺件小背心呢?

7/21

難以想像,我的魔爪已經伸向了波蘭彩妝(下一個會是俄羅斯嗎?😭),Dr. Irene Eris是波蘭很厲害的皮膚醫生,擁有自己的保養品和彩妝品

在布達佩斯美妝店看到這塊芳名Ballet Rose的腮紅,粉質很細,光澤很美,就知道我,在劫難逃,可惜店內已售罄,回飯店立刻上網下單

跟(左)倩碧15號(右)illamasqua Kate相比

因為中間雜了一點蜜桃香檳色,它的色調比另外兩塊暖一些,但融膚度也更好,聽說心愛的草莓牛奶色illamasqua的Kate改版了,芭蕾玫瑰應該會是不錯的替代方案

7/20

和旺董包車去維也納

夠土豪吧?😂

前兩天看到baby的溫布頓網球賽look

忍不住試穿All Saints這套背心短褲

背心很好,XS的短褲腰太緊一點,可惡,當不成baby了😳

午餐來到Nautilus海鮮餐廳,點了好喝的Bellini蜜桃雞尾酒

看起來很虛華的龍蝦義大利麵(其實吃完少少的龍蝦肉就覺得很空虛)

還是章魚腳實在,吃完四根,咀嚼肌立刻壯大,享受美食之餘還能鍛練臉部肌肉

飯後參觀附近的卡爾大教堂

跟一般走夜店風(誤)的敎堂不同,卡爾教堂異常明亮

雕刻很有貝妮妮的fu

頂樓可以俯瞰市容

跟車水馬龍的聖史蒂芬教堂相比,這兒像是世外桃源

維也納戰利品

蘭蔻持妝粉底液是在布達佩斯美妝店拿到試用品後被生火的,這兒動輒30幾度,很需要一瓶控油防汗不脫妝的粉底,上次上芭蕾課擦了它,出油爆汗後妝容竟然變得更好看了,立刻買下正裝

All Saints背心,我還有一件Zara的同色類似款,比它大很多,AS這件更適合貼身穿,很顯瘦

阿旺的Maison Kitsune運動衫

有個有品味的媽媽真不錯(自誇)

全宇宙最好穿的Falke船型運動鞋襪,永遠不會掉腳跟!!!& other stories的珍珠小短襪,上次買了一雙,太喜歡,又下手一對,後面三顆小珍珠是神來之筆

維也納真是個文明又富裕的地方,藥妝店買得到美國Plackers防彈背心牙線棒,價格還不貴

身為耳塞收藏家(什麼鬼),德國Ohrstopsel絕對是我心中耳塞界的愛馬仕

這款蠟質耳塞可以隨耳型自由塑型,舒適度滿分

7/18

BOOTD

Just a Corpse 

這套又是大獲好評,原則上我再穿360次就可以回本了

7/17

OOTD

帽子 仿Celine

T恤 & other stories

裙子 Benetton

鞋 Massimo Dutti

包包 Uniqlo

這條裙子竟然,沒有口袋

可以幫我加口袋的周姐姐,又遠在千里之外

無奈

只能上網學,現買現賣

剪開阿旺舊T恤做口袋,再縫到裙側,很簡單,只花了三小時,換算起來,時薪連最低工資都達不到

7/16

在布達佩斯的最後一天   

跟雷根合影(但為什麼在布達佩斯??)

約好參觀國會

然後被booking上約好的導遊放鴿子😡

只好去Big Fish抒壓

發狠自己點了一整盤鮮蝦義大利麵

7/15

OOTD

帽子 MLB

洋裝 H&M

背心 Zara

鞋 New Balance 327

包包 Springfield 

午餐來到造訪多次的Comme Chez Soi,這間店深受來自東方客人的喜愛,店內百分之八十的賓客都是亞洲人,服務生上菜時還會說"小小心意"

忘了拍招牌菜蘋果鵝肝,索性拿舊照充數

我點的田螺

旺董豐盛的海鮮義大利麵

晚餐選在凱悅飯店一樓的Parisi,上次來吃過早餐,非常喜歡它的裝潢

有種一千零一夜的感覺

迷你司康太結實太鹹了

我的凱薩沙拉極美味

%E6%9C%AA%E5%91%BD%E5%90%8D

男仕們的食物😍

7/14

OOTD

洋裝 DEARCOCOLI

背心 Zara

包包 瑪黑家居

鞋子 New Balance 327

跟旺董去布達佩斯,飯店弄錯了,給了我倆三人房

感覺賺到了,阿旺開玩笑說要邀流浪漢過來一起住😅

在COS買到好看又舒服的T恤,店裡的客人一半以上是韓國人,COS非常契合韓系審美

接著去我們最愛的大魚餐廳, Big Fish的lemonade和薯條堪稱一絕,我因為不餓,點了芒果粉圓布丁,好台好好吃

下午預約了歌劇院導覽

導覽員是一位匈牙利小美女

建成於1884,歷時9年完工,當時奧匈帝國皇帝法蘭茲約瑟夫一世(茜茜公主老公)龜毛地規定它的規模不能大過維也納歌劇院,而且建材也必須產自匈牙利,搞得一心想把歌劇院建成新文藝復興風格的建築師只能把原訂計劃中的義大利大理石換成假貨

儘管條件嚴苛,匈牙利皇家歌劇院還是建得金壁輝煌耀眼奪目,美女導覽員請我們猜整座建築共用了多少黃金,大家亂猜一通,答案卻是"只"用了兩公斤金粉裝飾,還有一百多年前首演的票價跟一匹馬(像現在的一輛車)一樣貴!!!

偷拍美女導覽

導覽的尾聲是一齣迷你歌劇

演員不但顏值高、唱功了得,嬉笑怒罵的演出還非常有趣

看完有點餓,在Tom Yum吃了一整份Pad Thai,好吃但稍甜,覺得缺了一點鑊氣

今日戰利品

玫瑰口味香皂,拿它手洗衣物簡直妙不可言,可以省下香水錢了

被妹妹推薦後一用就愛上的pixi牛奶噴霧(沒有牛奶只有玻尿酸和燕麥😅),保濕定妝消暑降溫,給臉蛋吃雪花冰

看到小蕙教主推薦的文藝復興眼影盤,顧不得家裡已囤了十盤類似色,果斷入手

實品很~~~美,但我需要嗎???No!!!

反正小蕙教主推什麼我都買單,希望她下次不要賣石頭和空氣😭

好看的耳環,很配我的粉紅色芭蕾舞衣

班尼頓的野餐布裙

為了配我上次買的同款野餐布上衣

穿一身野餐布花色代表我很愛野餐嗎?並没有😭

Springfield小上衣 

試穿時被鏡子詐騙,以為自己很瘦,就買了  

料子很軟,當居家服也不錯

順手買了草編包,家中兩位男士對配色表示無法理解,但朕一意孤行

報應來了,oysho超美的麻質露肩長洋裝,只剩XS的,但我很瘦好嗎~一定沒問題的(被詐騙鏡子催眠中)

卡在一邊肩膀上下不得,是誰說自己很瘦的???(想砍人)

7/13

OOTD

帽子 MLB

上衣 Doen(山寨版)

牛仔裙 diesel 

鞋 Zara

包包 Le Bon Marche淘氣尼古拉購物袋

書店看到超可愛Jellycat玩偶

因為攝影師是阿旺,這位媽媽笑得好像剛被告知媳婦生了對雙胞胎女兒一樣

最近網購的美妝品 

用過那麼多髮油,除了已經停產的SHOW😢,願意無限回購的只有Moroccanoil了 ,它的質地雖然濃郁厚重,但真的能夠被頭髮吸收,抹完頭髮變得豐盈又閃亮,不像有些髮油,看起來好像很清爽,卻只是浮在頭髮表面,剛洗好的頭反而跟幾十天沒洗頭一樣恐怖

口碑很好的NARS小白餅,拿到手有點儍眼,很小,跟眼影差不多大,一看容量才3克(正裝10g),好吧,不小心買到快樂兒童版😭

粉壓得超實,一般蜜粉餅對著吹口氣就能塵土飛揚,這塊簡直要用鏟子取粉,粉質極細,妝效無痕,我很喜歡

By Terry眼影筆,色號06 Frozen Quartz,已經用完至少半打,雖然它的包裝差,蓋子容易鬆,筆芯容易斷,但敵不過產品好用,就像一間裝潢破服務差卻生意好的餐廳,東西好吃才是王道啊!

新入手芭蕾舞鞋,來自連鎖運動用品店Decathlon

出乎意料地好穿,腳底有厚厚的軟墊,做releve踮腳動作時支撐力特別棒,可以比平時多踮雙倍時間,我尊稱它:芭蕾舞鞋界的Airmax

七月開始,舞蹈學校開啓吃到飽模式,55歐元所有課程任你跳,兩個月!!這價格是不是比去高級餐廳享用一頓自助餐還便宜?

BOOTD

舞衣 repetto 

舞裙 Elsa Ballet

舞襪舞鞋 Decathlon starever 

課前妝容精緻, 課後蓬頭垢面,沒辦法,瓦城高溫已到三十多度,教室沒有冷氣,我們跳的是熱芭蕾😭

看在吃到飽的份上,星期六早上去做Flexi Yoga加強柔軟度,瑜伽老師人很好,看我長了一張"停不凍"斯洛伐克語的臉,自動改為英語授課,上完奇經八脈都被打通,志得意滿的好心情維持了整個周末,家中兩位男士出盡法寶都無法激怒我😎

訂了好吃的蘑菇pizza當午餐,這是因為前天晚上看旺董吃pepperoni pizza看到我口水流出來,太想吃,只能在他的pizza上偷拿一片半義式臘腸解饞,偷吃一整片的代價太高,我付不起😭

看到日劇晚酌的流儀中美女的晚餐,學她做烤雞肉丸和涼拌黃瓜配gin & tonic,很適合夏天呢~(重點是酒)

櫻桃盛產的季節,一大盆只要三歐,因為太便宜,感覺它的營養成分都變低了...

看Melody和小S的顏值消長得到一個結論

長相成熟的人,真的比較抗老

最後要澄清一下,我沒有被盜號啦~~~

麗膚麗芙Give & Give是我和兩位好友合開的網路商店, 專門販售日本優質保養品,還出了專屬品牌玫瑰小蝸霜和玫瑰小蝸露(一樣是日本生產),因為本人性格佛系(懶惰),一年中除了母親節/周年慶活動期間會做推廣,其餘時間都在放空(摸魚),搞得大家都不知我們家的產品有多好,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勤奮工作的小伙伴

最近天氣炎熱,很多美女都出現曬傷缺水的問題,麗膚麗芙的小伙伴貼心推出了超明星產品(全年業績50%都靠它😅)保濕凍膜買五瓶折兩千的超優惠組合 

https://store7251483.ecwid.com/

如果您最近飽受皮膚過敏/發紅/乾燥/缺水/細紋/曬斑之苦,請一定要試試保濕凍膜厚敷全臉(15分鐘就好),皮膚立即消腫褪紅補水煥然一新,我自己每天早上洗臉刷牙後會敷凍膜,同時配合美容儀器的使用(有時用ems微電流,有時用rf射頻)

成效我想長期追蹤本人部落格的老朋友都能看得出來,不敢說十多年如一日,至少老化的速度是比時鐘慢一些的😅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