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逛Galleria,循例先去Zara試裝

休士頓雖是火傘高張,秋裝竟已悄悄上架了~

因為完全沒有穿秋裝的興致,就隨便抓了兩件衣服去試

No.1白色shirt dress


透明到纖毫畢露


穿這樣出門,媽媽們應該會把小孩眼睛摀住,大罵“未見肖查某”吧?(得意)


No.2鮮黃色小洋裝


元氣十足~


但$89.99的價格讓我有點手軟


晚餐時Patricia美女加入,飯後繼續去Nordstrom試裝

No.1白色棉質荷葉領上衣


很涼爽舒服


下擺的蝴蝶結很可愛


但我類似的單品很多(咻~安全過關)

No.2膚金色小洋裝


Sabrina一看就說“這是Yuan的衣服嘛!”

簡單的V領T恤,下層是一片片手工縫上的紗質羽毛薄片


超級可愛的啦!!


光用看的,就把我燒得口乾舌燥語無倫次了

穿上呢?

該死!!!


怎麼更可愛呀~~~~


好輕巧好有靈氣啊!!


高級百貨公司的試衣間還有小舞台!!!


完了~整個燒到銼骨揚灰屍骨不存

掙扎拼著最後一絲理智翻開標價

WHAT???

$325!!!


當頭被澆了一桶冷水

好吧~再連絡…

回家不死心,轉戰網路

一搜尋Haute Hippie家的洋裝才發現
上個月在網海中浮沈時(煙)
默默被我收到相簿裡的這件黑色芭蕾舞裙也是它們家的




可惜
Shopbop只剩下M和L的,還沒有打折~~~



唉!老闆~白長壽再來三包!


Patricia美女可是戰果輝煌啊~
請看這兒http://patriciachou.pixnet.net/blog/post/28345353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