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曰: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

翻雜誌才發現


我以前把連身褲的英文都說錯了~(冷汗)




各位同學everybody~

不要再抄了!再抄我就下去咬你的手!!
來~跟我唸一次repeat after me(蓮花指)

romper (suit)連身短褲,原指男孩穿的連身童裝
jumpsuit連身長褲,原指跳傘裝

這題一定是必考題,如果段考沒考我整個黑板吞下去連粉筆渣都不剩!(發狠)

才在forever21入手兩件rompers




簡直愛不釋手~這幾天從早到晚都穿它們

個人認為
這類低腰平口附大口袋的連身褲


應該就是全宇宙最舒服的衣服了吧?

低腰
肚子大也不明顯

平口無肩帶
上廁所超方便
拉下來就好,不用脫掉外套

大口袋
方便收納雙手~

沒有女人味?

胡扯!!

話說我家法蘭克一向正派經營(不青元:他是搬家公司哦?)
對性感內衣完全沒興趣

反而
我穿上連身褲後他變得熱情如火,還跟旺董爭風吃醋呢!

是的
阿旺也覺得我穿上紅色連身褲非常漂亮!!不斷向我索吻唷~

想不到吧?
竟然是大小通吃!

No.1清爽灰




No.2熱情紅





睡覺穿
好舒服

居家穿
好清涼(圍裙穿在上頭的模樣很性感~)

外出穿
好輕便(我承認~出門我會在外頭加件小外套啦!)

還沒買的姐妹~(喊話)

快來一件吧!

友情聯播:
Sabrina玉女下海初體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