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如刀,以大地為砧板,視眾生為魚肉。萬里飛雪,將蒼穹作洪爐,溶萬物為白銀。雪將住,風未定,一輛馬車自北而來,滾動的車輪碾碎了地上的冰雪,卻碾不碎天地間的寂寞…
行走江湖
除了一身驚才絕豔的好功夫
還有
就是豔驚四座傾國傾城之色





這~說的當然不是我

是Jill Stuart化妝品啦!

美麗的包裝,合理的價格,上佳的品質


JS的魅力,大概很少有女生能抗拒吧?

上個月,Sabrina為我從台灣捎來萱萱的愛心
一套JS護手護唇霜


也太太太美了吧???(丟筆)

以乳油木油為基底的護手霜包裝在珠光粉紅的tube裡,帶一點酸的莓果香,剛剛好的滋潤度,守護雙手之餘順便撫慰心靈~


跟我前陣子最愛的Carol's Daughter檸檬玫瑰護手霜比起來


香味滋潤度全不遜色
而外表更是勝出不知幾百倍啊~


四號葡萄護唇霜


這外型被叫做護唇膏界(?)的梁洛施應該不成問題吧?
美貌貴氣兼而有之,難得的是,演技還非常了得!

跟我近期最愛的Eco Lips薄荷護唇膏相比,觸感質地修護力都一般出色


包裝差不多贏了兩千倍有餘!(摸下巴)



不小心發現Jill Stuart最近出了新的吸油面紙
一不小心就下單了…

粉紅色絲綢上印著小小的玫瑰花


一打開是高貴的黑色皮質內裡,鏡子非常大~


吸油面紙上還印著Jill Stuart的芳名


跟我原來的Paul & Joe比起來


更高級了~~~~(雖然布面很不耐髒)


以前出門,包包裡帶的是它們


現在呢~


全套JS家族出動!

發現了它嗎?


AK寶貝送我的限量唇蜜啦~~香死人囉!!



下個染指的目標?
莓萃果露亮白美肌粉(其實~我只想要它的盒子啦!不知道Armani粉餅能不能放進去?)






報告萱萱~

JS對老男人(法蘭克桑)無效
但小男人(旺董)非常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