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Sab逛Galleria,午餐後,兩人很有默契的走進Zara,哈哈~

今年春季,Zara出了一堆白色蕾絲單品唷!
上衣洋裝都美不勝收

拿了三件去試~

No.1


蕾絲公主袖上衣(當洋裝真的太短~~~~唉!)


蕾絲很有質感耶~


No.2


立領襯衫洋裝


覺得不夠暴露~哈


No.3


蝴蝶袖洋裝


大大的袖子


裙子上都是洞洞喔!



買了那件?


都沒買~~~(不青元:妳發燒了嗎?)


家裡類似的東西太多了!
照達西先生的說法是“她是很漂亮,但還不足以讓我動心~”

接著去Neiman Marcus,上次看到一雙鞋
這次來就缺貨了!!!
好心的sa Gary幫我從佛羅里達調貨,還免費寄送到府
等寄來再跟大家分享唷~

等待結帳時,來了一個model身材的老美人,穿著簡單,就只是黑色上衣加深色牛仔褲


臉好小,腿好長,氣質好年輕唷~


我跟Sab看得口水都流出來~原來女人真的可以如此優雅的老去!
大家加油喔!!

因為法蘭克跟Jack晚上都有事,Sab陪我和阿旺晚餐~
小色狼阿旺有了美女就忘了親娘




飯後去Forever 21逛,唯一有收穫的竟是旺董

他堅持要買這副鮮橘色眼鏡,勸阻多時不果(他戴黑色藍色甚至紅色都好看多了~)


結帳時樂不可支


旺仔勝利~唉!!!



Sab送我了一對超豪華的k金chandelier耳環




美呆啦!!!

謝謝~~~

請移駕Sabrina家唷!http://www.wretch.cc/blog/IaxDaffodil/12392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