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是本人生日,年紀大過生日,越過越膽戰,本想草草混過~
但看到眾姐妹熱情的祝賀,讓遠在異鄉的阿元心中熱烘烘暖洋洋的。(不青元:非得說得這麼悲情嗎 ?)

生日這東西像股票,漲跌很大,十八二十漲停板,接著就是盤整局面,非得長期持有到七十八十,好像才有解套(大肆慶祝)的可能

昨天一早又跑到最愛的Black Walnut Café早餐


連位子都是老地方~唉!


旺董獻上深情一吻


午餐吃的是飲茶,店裡生意好到不像話;等候近半個小時~
跟姚明巨型海報合影


天呀~~~~你要長幾輩子才能長得這麼高啊????


餐後到市中心Sabrina和Patricia推薦的甜點店The Chocolate Bar(1835 W Alabama St.)買我的生日蛋糕


右邊門市賣巧克力






左邊賣冰淇淋和蛋糕


看著滿櫃甜死人的巧克力蛋糕


牙還沒疼,頭先疼起來


選那種好呢?


問那位看起來痞痞的帥哥店員
什麼是店裡最暢銷的口味?
他一指
吶~這個,Aunt Etta’s Chocolate Cake!!


OMG~四層耶,也太大了吧?
但還是乖乖掏錢買下,哈

隔壁是一家七彩繽紛的糖果店


進去看看~


好漂亮好夢幻喔!!!




接著去超市買菜,阿旺覺得很無聊~~


晚餐是由chef法蘭克為我們帶來的三分熟沙朗牛排


和煎明蝦

好好吃唷~~~

蛋糕上桌囉!


好大~這簡直是蛋糕界的姚明嘛!!!


阿旺與法蘭克的題字


一起吹蠟燭吧!(阿旺十分心急)


好綿密~好濃郁~好黏稠~好香甜啊!!!!!


跟Awfully Chocolate和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比起來,the chocolate bar大獲全勝!!!!
更甜、更濃、更紮實、更有彈性

可惜阿元一家食量驚人~~~~的小
一片全家吃,還吃剩一半


太好了~我星期一的午餐有著落啦!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