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這兒逛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沒有長到過膝的裙子吧?
不短不穿,越短越讚

一般市民拿來當上衣的,我理所當然拿來當洋裝,哈哈!(不青元: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理由?我矮嘛!

但看到更嬌小的Nicole Richie穿起maxi dress這麼好看




心就動搖了起來~

臨門一腳是廖太的maxi dress look




好有女人味啊!!!

在shopbop看到C&C這款


剛好上禮拜網上所有的長洋裝打八折

下訂了~

今天送來,一打開


好美唷!

非常舒服的棉料
下擺的蕾絲極細緻


胸前有加墊,可以不用穿內衣


後面是鬆緊帶,即使是無肩設計,也無穿幫之虞


忙不迭試穿
model穿是九分長度


我穿倒是十分,但尚不至於拖地啦!


好險買的是XS,C&C的衣服也太大一點了吧?




配Sab送我的chandelier耳環真是絕配啊!






Thank you, S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