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跟Rachel, Evelyn媽媽一起逛Anthro

一進門
大家都相中這件軍裝外套


軍裝做得如此嫵媚~妙哉!


可惜太長,網上有petite,但小尺碼已售罄

殘念~它跟蕾絲洋裝可搭配得天衣無縫啊~


這件洋裝美吧?


難得的是,料子極軟,穿起來又輕又貼身,舒服得好似第二層肌膚


可惜~一件兩百多塊,有點貴,希望打折時能與她重逢(合十禱念)

試衣間的常客~Elaine小姐


她一直看我在拍啥?


寶藍色蛋糕上衣


胸口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碎花洋裝


非常可愛~


連不穿碎花的貧尼都中箭落馬了~~~

別緻的腰封


卻是不夠合身


最後買了它倆
藍上衣


花洋裝


小洋裝為我贏得不少讚美


有點長,找師傅幫我改短了 

藍上衣則有點不稱身,肩線老是歪的


只得忍痛拿去退

剛好
Rachel和Evelyn媽媽也都有東西要退
三人約好
再戰Anthro(不青元:妳們根本是故意的嘛~~~~)

今天走的是孫元元路線


還故意學廖太的中分頭


跟我兩位愛徒的合照


記得我買過這件的白色嗎?


灰色的打對折,買下它等於一件75折,好划算~(不青元:妳北七啊?)

Anna Sui小洋裝


好可愛~(尖叫)


口袋好大


領口好低

無奈~
一件498美金!!!(噹啷)

豹紋假毛皮外套


(不青元:比莉阿姨~~~~~)

毛皮領cardi


(不青元:Ma媽媽~~~~)

乖得要命的Josie


鬼靈精怪的Elaine


午餐選在Ruggles Green


令人念念不忘的牛排鮮蝦pizza


好好食的炸地瓜條


Elaine也愛吃喔!


Magda好可愛啊!!


沒見過這麼壯的baby~


三個小可愛




偷拍隔壁桌的帥哥(看得我們四個師奶目不轉睛)


有點像長歪的Jude Law


今天戰利品


退一件換三件~讚!

這件蕾絲背心原價62塊


特價5元!!!!!
WHAT???

買了兩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