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本人意志不堅
非常容易被生火

起火點有名有姓

不是梨花大人
就是廖太孫小姐

上週在蘋果日報看到這張圖

就自燃

火速在zappos.com下單
第二天就收到(嚇死人)

說到Zappos
不得不再按一下推推

創辦人又是咱們台灣之光
謝家華小朋友


1999年誕生的Zappos
6年成為北美第一大鞋類零售網站
去年以12億美金的高價賣給amazon.com

Zappos怎麼成功的?

他們的“核心價值”說明了一切
· 用服務讓客戶驚喜
· 擁抱並追求改變
· 創造有趣和不同 (的工作環境)
· 勇於冒險、創造和接受新的事務
· 追求成長和學習
· 透過溝通來 (和客戶) 建立真誠的關係
· 建立一個正面積極、像家人的團隊
· 用更少的資源做更多的事情
· 熱情且堅定
· 謙虛


便宜?
折扣?
最低價?
Rebates??

抱歉~
沒有!

Zappos賣的是
Kimochi

買貨退貨換貨免運費
還365天包退

星期三下單
當天就出貨(他們庫存量極大,貨品都是買斷,所以出貨效率驚人)

晚上收到mail
雖然我沒付隔天快遞(一般寄送才是免費)的費用
他們為了讓我高興
幫我upgrade成快遞

樂死我

其實
我很壞(慚愧)

本來只是看中它家退貨免運費
訂來試size和款式,想再去別家訂便宜的

可是
因為Zappos和全國電子一樣
糾甘心~~~~~

我現在決定留一雙

好啦~
兩難時間到(抓頭)

是短髮GiGi




還是長髮公主咧?




一號Bailey Button


裸色,旁邊有一粒大釦子
非常可愛




我拿6號,穿起來很鬆,很適合在裡頭偷加增高鞋墊


試穿照(非常不合邏輯的把它跟性感連身褲搭)


真的很舒服,舒服死我啦!!!


二號Sheepskin Cuff


更更可愛
同樣是6號,這雙緊得多,穿起來還是剛好,但完全沒有鬆的感覺

剛巧看到彼岸一位美女blogger的試穿照


她配leggings和毛衣外套也很好看



(圖片引用自Asuka Yuri)

新增小吳小姐試穿照~怎麼跟我差這麼多啊!!!
(謝謝KeShanzie妹妹)


這兒太熱
還是跟隨芸芸小姐的腳步
配露肩小洋裝吧!






(不青元:妳看起來像一匹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