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前夕
姑姑姑丈帶著小表弟來找旺董


Andrew壯得好像一頭牛(還是犀牛唷~)


七個月被人誤以為三歲,真是台灣之光
應是家族遺傳,阿旺也常被誤判歲數
只是都七歲被當成五歲啦!(掩面)

小孩養得這麼好
瞧這對父母臉上有光,多有面子啊!!!


飯後去動物園走走

天熱
大家又只想躲在水族館抓水母(海綿寶寶附身)


新的動物雕像是拍照熱門景點


破牆而出的犀牛好有氣勢呢~




我最喜歡的meerkat


超超超可愛的,牠們能乖乖坐好幾個小時呢!


阿旺,你行嗎?


今天的重頭戲
剛出生幾天的象寶寶~~~~


好討人喜歡喔!!!!


大伙兒隔著玻璃,喔喔喔啊啊啊Soooo cute~的讚嘆聲此起彼落



+++++++<粗製濫造的分隔線>+++++++

裝飾南瓜和去動物園其實相隔一星期
反正都是阿旺影友會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計較啦~(乾笑)

一年一度在市政府廣場舉辦的萬聖節南瓜裝飾大會,又開始了


未免向隅
一早就來排隊選南瓜


Evelyn和Elaine拿的是1號唷~~


瞧她笑逐顏開喜孜孜的可愛模樣


旺董拿到20幾號,開始自暴自棄


不過~竟得美女青睞,Mimi欣賞得不得了啊!


快開始了


小朋友等得有些不耐煩


猛虎出閘


卻完全不知選哪顆?


我很怕阿旺選一顆超大搬不動只能用滾的那種


一陣混亂後


大家都選到合適的了






接著是南瓜裝飾


Dan是Mimi的哥哥,他的眼鏡好逗啊~~


Peter堅持南瓜的清白,抵死不在上頭貼貼畫畫


Mimi


Janice & Josie~她們都選了跟氣質體型相襯的嬌小南瓜(聰明)


不一會兒工夫,排隊的人龍已蜿蜒整個廣場


開工囉~


阿旺的塗鴉被我轉到後頭,幫他畫了一個能見人的臉


專業攝影師捕捉了旺董帥氣的側面




我的高徒Elaine小姐


Evelyn這張好夢幻


Lawrence的作品非常厲害,旁邊的Anthony聚精會神的模樣真帥


Lawrence葛格的作品-不二家南瓜




阿旺的作品-哭泣的南瓜




Josie的好可愛~~~~




別桌還有人做老虎耶~是因為今年是虎年嗎?


Peter不裝飾南瓜,卻開放臉部彩繪


Mimi的Hello Kitty(她每次都叫我的Melody是Kitty~)


兩個小美女


偷拍年輕的日本媽媽


日本女生五官不特別漂亮,但打扮優雅,舉止有禮,非常吸引人唷!


聊天中的南瓜頭


累了,喝果汁休息一下


大會還是熱鬧滾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