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嗑得很兇的阿元,來到美國,雖沒有台雜日雜的滋潤,每天研究美國雜誌,倒也能自得其樂~

比起日雜琳瑯滿目的贈品和花俏的內容,美雜勝在看得懂(我日雜都只是看圖 )和便宜,雜誌訂閱一年,平均一本只要一塊多美金,超~~~~划算的啦!!!

來這才一個月,就累積了這麼一大疊,哈哈哈~~~


固定訂閱的是這三種:
InStyle-好萊塢明星穿衣指南,格調高,內容紮實


Allure-美國VoCE,化妝品第一手情報


Glamour-文字有趣,專題設計別致


英國版的Glamour我更愛


大小適中,方便翻閱


它的服裝單元製作非常用心,常常是用一堆便宜的Topshop之類的品牌搭配一兩件high-end單品,真正做到mix & match,而且構圖非常美麗清新兼詩情畫意,大推喔~~

恕我直言,每次讀台版時裝雜誌,看到服裝編輯把各家名牌目錄上的look抄在model身上完成的服裝單元就超不爽的!!!
編輯的工作不就是搭配嗎?我要看一整套的雙C牌,L牌看廣告就好了~不必置入性行銷到這種地步吧?而且~誰買的起啊?????

People Cosmopolitan的時尚特輯當然不能錯過~


另外~Elle, Vogue, Bazaar…是看內容,不一定買啦!


這類juicy的八卦雜誌,就要看標題夠不夠聳動~哈


像是本期Star-明星素顏特輯,好讚啊~~~~


Suri公主好可愛唷~~~~(我喜歡她腳上的金色mary jane)




她跟其他美女撞衫也都勝出喔!






每期少不了的每週最糟服裝


和Brangelina近況


好啦~深呼吸,素顏照來啦~

先從不恐怖的來好了

歌舞“青春”的Vanessa Hudgens 19歲~可惡!不化妝更美吧?


蜘蛛女Kirsten Dunst 26歲~依然清新啊!(文章說她看起來憔悴,我認為是苛責了)


Natalie Portman 27歲~還是美,尤其抬頭紋更證明了她是botox free的原裝美人


奧斯卡影后Halle Berry 42歲~超年輕!!!文中直指她吃了不老仙丹.


接下來就比較不堪入目一點了~

辣妹合唱團的Mel B 33歲~看起來比較像辣蘿蔔乾


席琳狄翁 40歲~她是席琳老翁吧?


梅格萊恩 46歲~美國甜心變美國田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