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
得知這則惡耗
心中著實有些傷感


霹靂嬌娃第一代的Farrah Fawcett


在與癌症搏鬥多年
終於
玉殞香消


年輕的妹妹一定不認識她,但30年前
她可是全球最紅的性感偶像喔~
這張明眸皓齒巧笑倩兮的海報賣了一千兩百多萬張!(這紀錄迄今無人能破)


她引領風潮的法拉頭
外翻式大波浪卷髮


至今還被Vivi雜誌裡的model們複製著


前不久買了這支Conair infiniti系列的陶瓷電捲棒


不到美金15塊,附防熱罩,有蒸氣,360度旋轉底座(電線不會纏在一起)


非常好用!!

最大的優點是



記得以前看我的髮型師仲村大師施展電棒奇技

借他的電棒一用才驚嘆
“這個叉巴子比我們那裡的鐵掀還沉,那裡拿得動它?”

跟我以前的百靈隨身電棒一比


幾乎一般輕巧

握把卻好拿多了~


為了像法拉女神致敬

我捲髮的手勢都改成向外


但因我的髮色極深,層次也打得頗高
成品變成這般畫虎不成~唉




中分的模樣






同場加映:
雖然才跟眾姐妹推薦過Paul Mitchell茶樹系列


但一定是最近天氣太~~~~~熱
我的頭皮屑又返回故里

買了Redken的Scalp Relief


真是有效!!(沒話說)

每天早晚,擠一點點擦在患部


敬業的阿元為了這個實驗可是強忍住三天沒洗頭
(不青元:明明是樂在其中)

請看~
好乾淨的頭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