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小孩
又趕去San Marcos outlets

目的是退掉Cole Haan那雙美卻無緣的鞋子


轉身到Clarks買了這雙clogs


非常呆



非常非常舒服

我必須在此懺悔
三年前
我的好友哈佛小甜甜穿了這雙clogs


被我臭罵一頓

硬逼她買了一雙T-strap細跟高跟鞋


現在我要說
對不起!!!(淚流滿面)

自從去年Lagerfeld老佛爺把木屐推上時尚舞台


clogs鹹魚翻身,重新擁有一票名流粉絲






這雙Clarks氣墊鞋


超軟超舒服,穿著跑馬拉松也不會累(鬼扯)
配上牛仔連身褲也很潮


在Neiman試穿了這兩件可愛的長背心




內襯的粉紅紗裙很有芭蕾舞衣的味道


我買了白色的


背後也很別緻


Kate Spade墨鏡


金屬框,輕得多


照例接完小孩直接進遊樂場

先去餵海豚


真的超可愛啦!!


我們還有摸到唷~滑溜溜的


下一站
水族館


久違的冷氣讓我倆暑氣盡消


好壯觀唷~


鯊魚就在眼前


最棒的是
阿旺星期五晚上就會在這兒過夜呢!


太熱了
下個目的地
同樣有冷氣的
企鵝館

半路幫旺董買了一隻Shamu玩偶


他樂歪了~


路途極為遙遠~
還好有比基尼辣妹讓我們眼睛吃冰淇淋


企鵝館燈光昏暗


因為現在在南極是冬天,晝極短夜極長


用模擬棲地的方式,幫小朋友上了一堂寶貴的自然課

這兒很涼,我一坐就是半小時(裝死不起來)

剛好,趕得上海獅秀


海獅警長辦案


好有默契呢!


看完肚子餓(我啦~)
到樹下野餐


晚風拂面,十分愜意


下一場是海獅遊海洋世界


超級爆笑




這場我最愛啦!


又玩到近打烊才打道回府


兩個人抱著這幾天的戰利品


好不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