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阿旺最近變得異常黏我
六歲以前,他的食住行(衣是我啦!)都由阿嬤一手打理~
祖孫倆簡直是相依為命(背景音樂請放"魯冰花")

自來美,阿嬤返台後
與我相處的時間變長
旺少一腔熱火無處發洩
一股腦兒,都用在了我身上

早起第一個叫的是"馬麻~~~"
晚上睡覺要握住我的手才肯閤眼
我在化妝,他非要坐在我的腿上親我
換好衣服(最好是白色裙子),他會緊抱住我不放
沒事用深情款款的眼神望著我,讓我心頭小鹿亂撞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兒子又何嘗不是媽媽的呢?

想到有天
他會愛上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組成甜蜜家庭(我已經放棄他是同志的可能性了~唉!)
高興之餘,難免有些失落…

他現在的含情脈脈,將來可是會全數移到女友老婆身上啊!(其實已經有1/2轉移到Sabrina身上啦~)

妳說
每個女人
不都是從(未來)婆婆那兒搶走她前世情人的小狐狸精嗎?

如果妳能弄清楚這點
就會知道
妳們關係的癥結在於


是她的情敵

霸佔了她懷胎十月
一口一口餵大
洗澡擦背,陪睡拍背
會用肥嫩嫩的小胳臂摟著她的脖子
甜滋滋的童音說
"我最愛馬麻!"的寶貝~~~

(未來)婆婆對妳的態度要是

若即若離
友善中帶著愁悵
和悅中帶著無奈

恭喜妳
她是個明理的情敵~

但若對妳

事事挑剔
處處刁難

也請諒解
她真的是妒火中燒啊!

婆媳關係不是家庭關係
而是三角習題

沒有
標準答案

也沒有
贏輸對錯

靠的
是智慧和胸襟

想想
妳是第三者的身份

對他的前世情人
一定會多些體諒和同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