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Rachel來我家做pizza


好吃死啦!!

吃完趁著今天不太熱(前兩天都107度!!),到市中心走走~
先去The Chocolate Bar


Patricia燒到,昨天又帶著小朋友們去了一次

Baby Josie愛不釋口


足足吃了兩球冰淇淋呢!


因為真的太甜,阿旺跟Janice都只是淺嘗即止




附近就是American Apparel


答應眾姐妹要再試一次le sac dress
這次挑的是深藍色配紅白帶帶的


穿起來很清爽




三個小朋友在我的試衣間跑來跑去
腦袋一時當機,完全忘了能怎麼綁





請多包涵~~~

這麼多穿法,一件$38(未稅),真的不貴


質地就是厚厚的棉布,質感和垂吊度都沒有很好~
又是one size,東方女生穿起來太長又太大,這麼便宜的衣服還要花錢修改,我覺得不太划算

這件舞衣看關大千金穿過




不自量力的阿元也有樣學樣


真腫~~~~

等我瘦個十公斤(意指下輩子)再說吧!

隔壁是一家二手衣店,Rachel說,這是她讀大學時常來打發時間的地方


本人穿衣一向膽大包天,當然興致勃勃的進去逛囉!
非常厲害的店
有點陰暗,又有點樟腦丸味道,直接刺激我的神經中樞
讓我變得異常興奮~

看~~還有cosplay的衣服耶!


好玩的古董洋裝(十二塊)


穿起來比例很奇怪


綠色小背心(七塊多)


蠻可愛的~


Levi’s skinny jeans


穿起來剛剛好~


青少年size的三號,一條才14塊
哈哈哈~~就是它囉!

回程時小朋友又有點餓了~(他們不是餓就是渴,不是渴就是睏,不是睏就是無聊,不是無聊就是過high~相信我,飢渴比較好打發)
Rachel又帶我們去她大學時代喜歡吃的炸麵包beignets


好讚啊~~~


剛起鍋,熱呼呼,比甜甜圈好吃一百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