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媽咪Melody七月初發了封鼓勵女兒勇敢做自己的信,強調要以身作則,讓她們知道女人是有選擇權的

三天後宣布已經與前夫結束17年的婚姻關係,乾脆利落,體面大方,不撕破臉是為了不讓心愛的女兒們為難

離婚後的她,努力工作

享受生活

狀態好到逆天

她美麗的臉蛋和好身材我們很難copy,但戴一副Melody同款墨鏡的難度應該不高吧?


上網查了一下,時尚媽咪戴的就是"愛的迫降"世莉同款

Gentle Monster家的My Ma 01號黑色

BP Jennie戴起來也超美

不瞞您說,我現在服役的墨鏡同樣來自溫柔怪獸,當年“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千頌伊同款的Roman Holiday

可惜我想買時已經停產,不甘心到淘寶買了一副山寨版,拿去眼鏡行重新換了鏡片,一戴就是五六年(左下角就是)


GM的墨鏡非常適合東亞人的骨骼結構,戴起來特別舒服,可惜的是,我這副畢竟不是正版,有個螺絲老是鬆脫,每次戴都有些提心吊膽

看到GM官網還有My Ma販售,果斷下單 

新的白色眼鏡盒設計感十足 

My Ma和Roman Holiday對比 

My Ma鏡框更大 

Roman Holiday弧線設計更古典,My Ma鏡架比較平,更具現代感 

上臉效果 

重量差不多,My Ma輕一咪咪 


新墨鏡上臉,我很滿意,感覺五六年之內不會再買墨鏡了(不青元:最好是啦🙄)

Melody曾寫過一本暢銷書,分享她豪門生活的幸福三元素-閉嘴、放空、微笑

本人斗膽預測她的下一本書書名-張嘴、大笑、離婚 

好吧~就算沒法跟隨她離婚的腳步,我還是可以學她張嘴大笑戴上酷酷的溫柔怪獸墨鏡啊~😎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