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妳會不會幫妳家那口子做臉?

我很喜歡(有時還會假扮泰國按摩女郎,講泰式英語,給他做泰式按摩呢,哈哈!!)

對我來說,老公的臉可是我的面子,皮膚太差我的臉要往哪兒放哦?

前不久接獲蘭陵頭目的線報,Prescriptives的官網打75折

Prescriptives是個很神秘低調的牌子,隸屬雅詩蘭黛集團,產品非常有原創性
它們家的粉底是現場依妳的膚色量身打造的,前幾年叱吒一時的水蜜粉也是它們首創~
這麼厲害牌子的幕後推手當然不是等閒之輩囉!

是的!

就是Sylvie Chantecaille,貴婦品牌Chantecaille的創辦人
她曾在Prescriptives擔任創意總監長達20年!

澳洲縱火狂Ariel水水跟我推薦過它們的保濕精華液,趁打75折買來用用~

順便幫法蘭克訂一個防曬日間乳液

免費的禮物包裝非常可愛




卡片上寫了我對他的期許!!(不青元:花他的錢買禮物給他,真有妳的!)


贈品是一小條眼部除皺凝膠,非常好用!!已被我收到隨身化妝包中了,呵呵~



保濕精華液裝在漂亮的粉紅色瓶子裡,十分賞心悅目!!


滴出來很水,不太黏,一下子就吸進皮膚了~


味道不太強,男生用也不會覺得太有粉味

用起來的感覺有點像Estee Lauder的Advanced Night Repair,但包裝可愛100倍


(抱歉~我已經N年沒用它了,實在掰不出比較文)

皮膚感覺很水嫩飽滿,是一項簡單又有效的保濕產品!推薦給預防初期老化的輕熟女們!!

唯一缺點是瓶口設計成滴管


雖然很眩,但其實不太好用.看~瓶口已積了一些乾掉的精華液


這瓶我規定法蘭克早晚洗臉之後擦~

早上再加上這瓶SPF25的防曬抗老乳液


蜜桃色的乳液,質地很清爽舒服


氣味是Prescriptives一貫的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香味(我聞到鼻子快掉下來,還是形容不出)

非常好吸收,擦完皮膚變得生氣勃勃很有光澤,卻不會油膩.

法蘭克這兩週用下來,我覺得他毛孔有變小一些,氣色更好,最重要的~沒再黑下去!(他前幾年在加勒比海曬得快跟黑人一樣)
很好~帶他出去我很有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