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3.PNG

算起來,本人也算是英年早胖的成功案例

尤其是每逢新年假期的暴飲暴食大魚大肉零食點心不離手,胖1.7公斤真的不要太容易

這幾年發配邊疆,什麼是過年?我只有過午不食😭

說到底過年發胖原因只有一個-吃太多

為了警惕各位美女,先給大家看看生完小孩兩個月柏芝的午餐和點心

IMG_7096.JPG

一顆蛋+生洋蔥?

吃火鍋光是沾料也比這熱量高啊!

這種女明星專用的逆天減肥法

我們普通市民,千萬,不要學

可以學誰呢?

小禎女神

以前覺得佩甄是紅花,小禎是綠葉

但看完她倆主持的閨蜜愛旅行,我覺得是反過來耶~

現在的小禎真的好美,看完不想去日本靜岡,只想和她一樣瘦得健康

她的減肥秘訣很簡單:少吃多動,但吃多少是少?動多多叫多?

推薦您看飢餓醫師的訪談,看完一定想呼自己兩巴掌,人家一周只吃七餐,而且不是一天一餐,是兩天兩餐+三天一餐+兩天斷食哦😱😱😱

我們不必學劉醫師的吃法,但他的意志力實在令人敬佩

想吃得健康、吃得飽、吃得美味卻又越吃越瘦

請務必試一下阿元老師我本人的酪梨減肥法

一天一顆,早午各吃半粒,用它取代食物中至少1/2的澱粉,可以攝取更多營養成分及纖維質,還有足夠的飽足感,讓您晚上不會太餓(記得我是過午不食,不吃晚餐的吧?)

每次介紹酪梨餐都會有朋友質疑她買的酪梨照我介紹的方式烹調會有苦味,不太好吃,這應該是買到個頭大、表皮光滑的台灣酪梨

IMG_7130.JPG

它最適合拿來打酪梨牛奶

IMG_7129.JPG

我這邊買的是哈斯酪梨,聽說台灣在Costco、頂好Wellcome買得到

IMG_6982.JPG

個頭比拳頭小一點,表皮深綠或淺褐,皺皺的像鱷魚表皮

IMG_6980.JPG

酪梨又名牛油果,捏起來像冰過奶油的手感就表示可以食用了

IMG_6981.JPG

熟度不夠風味會差很多,如果買來還是硬邦邦,可以跟蘋果/香蕉一起放在紙袋𥚃室溫下催熟

IMG_6979.JPG

除了常見的拌沙拉

IMG_0550.JPGIMG_0551.JPGIMG_0552.JPG

天冷不想吃冷冰冰的沙拉,不妨試試看阿元老師冬季限定鴻運當頭喜洋洋酪梨海鮮丼(不青元:名字可以再長一點嗎?)

做法超級簡單,半個酪梨上面打一顆蛋,撒點胡椒和鹽

IMG_6983.JPG

放進烤箱烤10到15分鐘(看妳喜歡蛋黃生一點還是熟一點)

IMG_6985.JPG

最後在上頭鋪一些海鮮-蟹味棒、蝦子、花枝、鮭魚...(放海膽鮑魚龍蝦明太子也行😆)

IMG_6986.JPG

超~~~~好吃,簡直百吃不厭

過年期間早餐不要吃剩菜,來一客阿元老師冬季限定鴻運當頭喜洋洋酪梨海鮮丼,中午隨便吃,零食和晚餐能不吃就別吃

這樣妳若還是胖了1.7公斤,我部落格改名為

阿元的唬爛世界(發狠)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減肥 酪梨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