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2.JPG

好友請我分享旅行化妝包,這當然,義不容辭

一下子就翻出來四個,它們各司其職,各有各的用途,應付短途旅行絕對綽綽有餘

先提供我的膚況資料給您做參考

乾燥敏感肌,重熟齡,喜愛誇張眼妝

化妝包1號:

隨身皮質化妝包來自Anya Hindmarch,堅固耐用又可愛,小小一個放皮包裡剛剛好

IMG_5171.JPG

粉餅是Serge Lutens,非常清透,蜜粉刷是hourglass的,毛量豐沛,補妝時用刷子比用粉撲自然,比較不會斑駁,Refa迷你Y字棒好攜帶,沒事擼擼臉,按按穴位,消水腫又可提神

 

化妝包2號:

塑膠盥洗袋來自Afternoon Tea,朋友的禮物,防水,還帶掛勾,掛浴室很方便

IMG_5170.JPG

髮帶很重要,睡前花兩分鐘把頭髮捲進髮帶,第二天放下來就有QQ的捲髮了

 

化妝包3號:

IKEA 1.2L透明密封袋拿來裝隨身液體物品,它比機場提供的耐用很多(上次遇到堅持的海關人員要我把袋子換成機場提供的全透明塑膠袋,才剛換過去,袋子就破了)

IMG_5165.JPG

CC Creme加Ellis Faas是最近喜歡的底妝組合,很薄卻極具遮瑕力,也非常保濕,持妝效果一流

IMG_5167.JPG

夏威夷堅果髮油,一兩滴就夠塗全部頭髮了,擦完頭髮有光澤也不毛躁

IMG_5168.JPG

保養品大多是我家麗膚麗芙的,EGF精華液(左),小蝸露(左二),保濕美容液(左三),下面小罐的是小蝸霜,紅色塑膠瓶是分裝的眼部卸妝液

最右邊的Pola除皺霜用了三個月快用完了,我覺得消除眼周皺紋的效果很不錯,已經買了訴求相同的資生堂Elixir除皺霜,稍後會寫二者比較文,敬請期待

IMG_5169.JPG

 

化妝包4號:

好友送我的Melody大化妝包,超輕,但可以帶超多東西

IMG_5158.JPG

出國免不了大吃大喝,常常是報應立刻就到,臉上馬上冒出痘痘,一支好用的遮瑕膏能救苦救難,rms beauty蜜粉薄如輕煙,上臉能立即霧化肌膚,產生一種毛茸茸的可愛妝感

IMG_5163.JPG

腮紅來自Bershka,色號01 Cotton Candy,超可愛的糖果粉紅,中間大塊鐵片出現的是資生堂鼎鼎大名的淚溝神器PK107,旁邊的WT905拿來打亮T字部位超美

IMG_5160.JPG

常用的刷具:強推最左邊Wayne Goss這兩支(02&03),底妝腮紅修容提亮一極棒

IMG_5159.JPG

眼影帶了粉橘色的Tom Ford Disco Dust,一盒中深色淺色主色亮片色都具備,可以滿足所有眼妝需要;stila亮片眼影霜rose gold retro很閃,我喜歡;右邊是Charlotte Tilbury眼影筆,拿來做眼妝的打底

IMG_5162.JPG

對,就是這麼喪心病狂,睫毛膏大中小帶了三支,上面的BOURJOIS濃密睫毛膏可以幫細軟的睫毛增加份量,中間的SURRATT有很多纖維,可以拉長睫毛,最下面小支的也來自SURRATT,刷出肉眼可見的下睫毛就靠它了

IMG_5161.JPG

最後是唇膏,相較本人誇張如紅頂藝人的眼妝,我的唇妝比較收斂,走的是沒有存在感的路線,(左)Lipstick Queen All that Jazz-水晶蜜桃色,(右)butter London Trout Pout-櫻花粉色 

IMG_5164.JPG

疊擦出來的效果大約是這樣子

IMG_5047.JPG

一口氣又放了這麼大的火,希望大家不要恨我,但化妝,真的太重要了

我可以不穿衣服出門,但出門一定要化妝啊!(不青元:喂~警察局嗎?這邊有變態)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