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是甜食控
很多男生是蘿莉控


是不折不扣的法文控

要澄清一點
法文控和法國控是不一樣的

我縱使喜歡法國熱愛巴黎

東西不是非法國貨不買
對法國食物也沒特殊偏好

法文控指的是
對法文這種語言
有種非理性的崇拜

所有品牌
只要打的是法文
我就會產生莫名奇妙的好感

日本人
最愛來這招
讓我超容易中箭的

Rinka之家喚作Maison de Reefur




是不是比叫"梨花の部屋"厲害多了?

剛買到吳教授的"法國製造-法國文化關鍵詞100"


書中蒐羅了一百個法國語言和文化的關鍵用語


讓我們更貼近法國人的生活

我雖是英文老師
在這兒教英文?
沒創意
教法文
憑甚麼?
哈哈~當然是憑我比城牆還厚的臉皮囉!

阿元老師的法文每日一詞
馬上登場
敬請期待~~~S'il vous plaî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