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事喜歡假扮上流貴婦,阿元其實不過是個草根性極重的大嬸,生活非常地樸實在地~(不青元:妳當咱們昨天出生啊???)

最喜歡的餐廳是君悅~~~~~排骨
最喜歡的食物是士林夜市的豪大香雞排上海生煎包
最喜歡的飲料是烏龍茶

鵝肝醬魚子醬白松露,對我好比量子力學-太深奧啦~~~

上週六,偽名媛阿元,受好朋友貴婦S


(我覺得她很像美肌一族的創辦人,美女實業家芝本裕子)


千金J的邀請


(我也覺得她很像本版美豔女教師Ting)

到晶華酒店的柏麗廳喝下午茶


樓面挑高,光線充足,雖然桌數極多,卻不特別感到擁擠(我們硬是喝到打烊,所以附近都沒人,本來可是座無虛席呢!)


我身後的是貴婦S的律師娘朋友-徐黛妃(諧音),留學德國的她,名字是我拼不出來的德文~~

席間貴婦S和千金J拿出送我的生日禮物,竟然是魚子醬洗髮組


天呀~~~太名貴啦!!




還沒領略過caviar的美味,竟要拿它洗頭,阿元非常享受這種奢侈的罪惡感

回到家第一件事,不用說就是洗頭(不青元:不知妳在猴急什麼?)

興奮地轉開洗髮精
啊?
怎麼不是魚腥味???
撲鼻而來的,是很舒服,帶點柚子清香的水果味.

非常濃稠的質地,一點點就能搓出好多泡泡.
用洗髮精洗完,頭髮澀澀的,感覺好乾淨!!

接著用護髮乳滋潤,神奇的事發生了~
本來摸起來像粉絲的頭髮,護髮後,一根根活了起來,變身超有彈性的魚翅!
吹乾後,頭髮變得豐盈紮實,充滿光澤,連造型品都省了呢!!




(不青元:拜託!這樣比較像before吧?妳也先梳梳頭再拍嘛~~)

最棒的是頭髮的香味,很像是高級cashmere外套的味道,很迷人,很奢華,很上流社會啦~~哈!!
(:有人在叫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